无障碍说明

碟中谍?德乙后卫扳平比分后演绎离奇乌龙 队友全看傻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杜伊斯堡3-4不敌黑登海姆提前一轮惨遭降级。本场比赛中出现了滑稽的一幕,杜伊斯堡队4号博姆赫乌尔打入一粒十分低级的乌龙导致球队最终以1球之差输掉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国国脚邵佳一曾效力于杜伊斯堡。

杜伊斯堡球员十分懊恼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黑登海姆发动反击。杜伊斯堡门将魏德瓦德尔连续做出两次精彩扑救,但终究没有防住来自队友的“打门”,博姆赫乌尔在周围3米没有对方球员干扰的情况下意外的将皮球顶进自家大门,杜伊斯堡2-3落后,再次陷入了被动。值得注意的是比赛的第51分钟博姆赫乌尔为球队打入了2-2扳平的进球,让人没想到是7分钟之后,他再次打破场上的平衡。

在本场比赛前,德乙还剩两轮比赛,杜伊斯堡落后倒数第三名因戈尔施塔特4分。若想保级,一方面要盼望因戈尔施塔特犯错。另一方面则是杜伊斯堡本轮必须保证取胜,但是他们没能做到,最终不得不面临提前一轮降级的尴尬。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