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战天海海报:凡是过往皆是序章 拼尽全力只争朝夕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中超第10轮即将燃起战火,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赛前,国安发布主题为《拼·每一刻》的海报,为球队加油助威。

国安发布战天海海报

国安海报以绿色为主体颜色,一条由足球划过,印刻出来的坐标轴斜跨整个画面,从右下方的第一轮开始,坐标轴两侧环绕着国安的球员、球迷助威的画面、助威口号等,以及像奥古斯托100场等值得纪念的时刻。

坐标轴的前半段是黄色,一直到第10轮截止,标志着国安即将完成赛季的1/3,剩下2/3的赛程则需要靠球队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国安为其配文称“凡是过往,皆是序章。拼尽全力,只争朝夕 ”。

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过去的9轮联赛中,国安豪取9连胜,以27分稳居积分榜榜首,甩开身后的上港5分。此番工体主场对阵天海,御林军能否取得10连胜,将成为该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