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国王杯后官宣德里赫特加盟 本人社交网络关注多名巴萨球员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阿贾克斯队长德利赫特在社交网络上关注了多名巴萨球员的个人账号。对此,巴塞罗那两家报纸给出了丰富的解读。《每日体育报》认为这是德利赫特加盟巴萨的前兆,转会交易将在国王杯结束后宣布。《世界体育报》的观点是交易尚未成功,仍有多家豪门是巴萨的竞争对手。

德利赫特在INS上关注多名巴萨球员一事,让《每日体育报》十分兴奋。该报写道:“尽管尤文、拜仁等队也想得到德利赫特,但他并没有批量地关注这些球队球员的社交账号。”

《每日体育报》高兴地表示:“德利赫特加盟巴萨基本上成功了,巴萨将于国王杯决赛结束后官宣这笔交易。”国王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23点开踢。另外,5月15日晚的荷甲最后一轮结束后,德利赫特将获得9天假期,随后他将于5月24日赴荷兰国家队集训。因此,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荷甲联赛,有可能是德利赫特为阿贾克斯的最后一战。

《每日体育报》还介绍了一件事,本周巴萨的代表团正在阿姆斯特丹,与阿贾克斯的CEO范德萨和体育总监奥维马斯进行谈判。双方取得初步共识,但仍在7000万欧元这个价位上拉锯。这段内容等于是承认了目前巴萨和阿贾克斯尚未达成共识。

另一家巴塞罗那报纸《世界体育报》的观点,则显得更低调。该报指出,德利赫特的经纪人是足坛有名的吸血鬼拉伊奥拉,此人相当贪财,如今有这么多俱乐部在争夺德利赫特,拉伊奥拉没理由放弃这么好的赚大笔佣金机会。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巴萨阵容中现在已有3名顶级中卫,他们是皮克(32岁)、乌姆蒂蒂(25岁)和朗格莱(23岁),在清洗乌姆蒂蒂之前就拿下德利赫特,有可能导致乌姆蒂蒂卖不出高价。同时,该报指出,巴萨如此着急地抢德利赫特,实属无奈之举,因为一旦出手满了,可能就被其他俱乐部得手。当年没能拿下蒂亚戈-席尔瓦,巴萨不能再错过德利赫特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