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血亏!名记曝J罗将加盟马竞 将由拜仁出手买断后转卖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西班牙记者爱德华多-因达披露,J罗将效力一支马德里球队,但不是回到皇马,而是加盟马德里竞技。此前,齐达内重返皇马担任主教练的消息,也是这位记者率先披露的。

爱德华多-因达(EduardoInda)是一名西班牙足球记者,他担任西班牙电视六台《El Chiringuito》节目的嘉宾,时常会披露一些重磅消息。

在昨晚的节目中,爱德华多说道:“拜仁慕尼黑不打算行使购买权,因为J罗告诉他们,他不想留在那里。直到今天拜仁仍然不会买断他,他将重返马德里。”

主持人问道:“马德里?哪支球队?皇马?”爱德华多说道:“马竞计划把J罗带回马德里。拜仁如果从皇马手里买断J罗,需要花4200万欧元。但如果马竞出手,买断需要花6000万欧元。一旦拜仁行使购买权,皇马就没机会赚更多钱了。”

爱德华多还补充道:“除了马竞,还有两个有竞争力的买家,他们是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后者如果参与这笔交易,那么内马尔会被加入进来。此外,英超的曼联也有可能参与竞争,条件是博格巴会被加入到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在J罗此前社交软件晒出的动态中,大巴黎方面的留言也颇为暧昧。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