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铭徽:竞争压力会化作动力 希望能够努力留下来

孙铭徽:竞争压力会化作动力 希望能够努力留下来

孙铭徽盼留在12人名单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5日,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正式在北京报到集结。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后卫孙铭徽表示,自己会把竞争的压力化作动力,并争取最终留在12人大名单当中。

“两队合并,压力和荣誉感不同以往,希望能努力留下。”谈及这一次再度入选国家队的感受,孙铭徽这样说道。

自从2017年开始,孙铭徽便入选了国家队。在中国男篮红队客场战胜韩国的世预赛比赛中,孙铭徽有过出色的发挥。去年亚运会红队夺冠,孙铭徽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当被问到联赛结束一段时间怎么保持状态,孙铭徽说道:“刚从美国回来一直没有断过训练,希望能够在国家队早些进入状态。20人的名单很有针对性,竞争压力会变为动力,希望能够努力留下,展现最好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