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名宿出任国家队主帅 曾率保加利亚闯进世界杯四强

腾讯体育讯 保加利亚在经历1994年世界杯殿军的辉煌之后,如今一蹶不振。而在今天保加利亚足协官方宣布,保加利亚传奇球星巴拉科夫将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巴拉科夫执掌国家队教鞭

克拉西米尔-巴拉科夫(Krasimir Balakov),1966年3月29日出生于保加利亚的大特尔诺沃,前保加利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腰,一共为保加利亚出场92场,打入15球。

巴拉科夫的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葡超葡萄牙体育,并参加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一举成名,甚至入选了美国世界杯最佳阵容,并当选1995年度保加利亚足球先生。

1994年世界杯,巴拉科夫与保加利亚一同创造奇迹

而在1995年转会德甲斯图加特后,巴拉科夫大放异彩,与埃尔伯、博比奇组成了著名的“斯图加特三驾马车”,并夺得过德甲联赛亚军,德国杯冠军等荣誉。

斯图加特三驾马车

巴拉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够成为保加利亚国家队的主帅真是太荣幸了!在我进行第一场比赛之前,我们将召集28名球员以供考察。而在未来,我希望有更多的球员可供选择。”

6月7日与6月10日,巴拉科夫将率领保加利亚出战欧预赛对阵捷克以及科索沃的比赛。保加利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的小组对手还有英格兰与黑山。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