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队集结李楠谈目标:组建最强的队伍去参加世界杯

李楠谈集训目标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5日,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正式在北京报到集结。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国家队主帅李楠也谈到了这一次国家队集训的目标。

“今年是世界杯比较特殊,经过过去两年对所有球员的考察,看到各自的进步和优缺点,希望能组建最强的队伍去参加世界杯。”谈及此次国家队集结的心情,李楠说道。

本次国家队大名单一共包含20名球员,谈及球员选择依据时,李楠表示:“是根据他们在联赛俱乐部中和国家队的表现来筛选的。”

而当谈及过去一年参加比赛次数不多的周琦和丁彦雨航两名球员时,李楠表示:“之前已经分别见过他们,希望他们能从伤病中摆脱出来,全力以赴恢复到最佳状态和球队融合。”

本届国家队,一共有六名来自广东和新疆两家俱乐部的球员,他们参加了总决赛,因此报到时间推迟。当被问及他们具体的报到时间,李楠表示:“可能会等上一段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