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盘点本赛季最佳引援:红军门神居首 C罗武磊队友入围

腾讯体育5月15日 随着欧陆足坛赛季进入到尾声,近日Goal盘点出了本赛季欧洲联赛的15个最佳引援。其中利物浦门神阿利松高居第一,从皇马转会至尤文的C罗排在第三位。此外,前天津天海(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和武磊的俱乐部队友博尔哈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榜单上。

NO.1阿利松(罗马转会至利物浦,身价7500万欧元)

去年夏天,巴西国门阿利森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红军利物浦,并且打破了当时的门将转会纪录。本赛季利物浦虽然未能夺得英超冠军,但97分的高分也打破了球队队史单赛季的得分纪录。而阿利森在38轮的比赛里仅丢22球,完成了21场零封,也荣膺了当季的金手套奖。

NO.2塔迪奇(南安普顿转会至阿贾克斯,身价1140万欧元)

对于塔迪奇来说,这是一个出色并且难忘的赛季。欧冠1/8决赛中,塞尔维亚人在伯纳乌贡献两传一射带领球队4-1成功逆转皇马晋级欧冠八强。之后更是随队淘汰尤文晋级半决赛,若不是热刺的神奇逆转,塔迪奇甚至能够有机会触碰到大耳朵杯。本赛季欧冠,塔迪奇贡献了6球4助攻的全面数据。

NO.3C罗(皇家马德里转会至尤文图斯,身价1亿欧元)

在带领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后,C罗毅然决然地离开了效力了9年之久的皇家马德里而转投尤文图斯。本赛季葡萄牙巨星帮助斑马军团实现了意甲八连冠伟业。在出场的30场联赛中,C罗打进21球并有11个助攻。虽然欧冠止步八强,但在欧冠1/8决赛在首回合0-2败走万达大都会之后,C罗用一个帽子戏法在主场帮助球队强势逆转晋级。展望下赛季,葡萄牙人将继续带队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榜单4-15名如下:

NO.4阿图尔(格雷米奥转会至巴塞罗那,身价3100万欧元)

NO.5皮扬特克(克拉科维亚转会至热那亚,身价450万欧元;后转会至AC米兰,身价3570万欧元)

NO.6海梅-马塔(巴拉多利德转会至赫塔费,免签加盟)

NO.7维特塞尔(天津天海转会至多特蒙德,身价2000万欧元)

NO.8托雷拉(桑普多利亚转会至阿森纳,身价3110万欧元)

NO.9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租借至亚特兰大)

NO.10扎尼奥洛(国际米兰转会至罗马,加入纳因戈兰交易)

NO.11帕科(巴塞罗那转会至多特蒙德,身价2100万欧元)

NO.12劳尔-希门尼斯(本菲卡转会至狼队,身价3450万欧元)

NO.13法比尼奥(摩纳哥转会至利物浦,身价5040万欧元)

NO.14里卡多-佩雷拉(波尔图转会至莱斯特城,身价1980万欧元)

NO.15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塞尔塔转会至西班牙人,身价1000万欧元)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