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猫杯赛程出炉!中国U18国青5月29日对阵韩国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2019熊猫杯比赛将于本月25日在成都开赛,中国U18(2001年龄段)国青参加比赛,根据“中超青年球员新闻”消息,熊猫杯赛程已经确定,5月29日将上演中韩大战。

2001年龄段的U18国青

根据东道主中国队的备战需要,2019熊猫杯邀请到了韩国U18国家队、泰国U18国家队和新西兰U18国家队。

具体赛程如下:

5月25日 中国U18 VS 新西兰U18

5月27日 泰国U18 VS 中国U18

5月29日 中国U18 VS 韩国U18

“熊猫杯”设置了较高参赛的奖金,赛事还将颁发裁判员纪念奖、最有价值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四个重要奖项。此前,“中超青年球员新闻”还爆料称,原中国U18主教练、法国人贡法龙已经下课,本次比赛由前四川U18全运队主教练张力担任中国U18国青临时主教练。

熊猫杯赛程出炉

贡法龙此前带领这支球队参加了不少比赛,海选球员,比赛中经常采用3中卫的阵型,但成绩不佳。这支U18国青年底将参加亚青赛预赛,中国队以二档球队身份进入I组,同组的种子球队是韩国,此外遭遇三档球队缅甸,以及四档球队新加坡,缅甸是本组的东道主。

为了备战这次熊猫杯,中国U18于5月11日-30日组织集训。本次比赛张力召集了24名队员,此前不被贡法龙重用的陶强龙回归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