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大门永远为丁彦雨航敞开 但他的问题不是最主要的

巩晓彬携新教练组亮相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巩晓彬也携新的教练组亮相训练场。

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助理教练莱登和来自美国大学的篮球教练周鹏等人也都投身到了训练工作中。在训练期间,教练组也有着明确的分工,巩晓彬和侯冰两人负责内线成员,而杨文海、莱登和周鹏三人则对外线成员进行针对性训练。

对于莱登,想必大家并不陌生,2012-2013赛季莱登曾在在山东男篮担任助教,也曾担任青岛男篮主教练,和巩晓彬也是老搭档,“莱登这么多年我一直跟他合作,无论在训练中还是执教理念,我们都比较相似和了解。 而且这么多年,莱登也非常敬业,他相处也是非常的融洽。”巩晓彬表示。

另外一名助理教练则是曾在美国大学有执教经历的周鹏,巩晓彬也表示聘任周鹏,一是看重他年轻,在一个就是他有着美国执教的经历,“包括下一步跟国外球员的沟通,和球队的信息收集方面,周鹏对球队都有很大的帮助,他也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教练组之后就是老中青结合,分工更加合理和明确。”

每次采访,丁彦雨航总是绕不开的话题,对此,巩晓彬再次重申:“小丁如果回来我们很欢迎,大门永远为他敞开,但他的问题不是最主要的,球队态度我们上一回也表达了,希望尽量有一个双赢的结果。”

齐鲁网5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蒲泽 孙肖娜 王海洋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