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勇士系列赛G1获12连胜 库里4次8+三分历史第一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勇士在主场击败开拓者,取得西部决赛系列赛的开门红。勇士在季后赛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取得12连胜,创造NBA历史纪录;斯蒂芬-库里季后赛生涯第4次单场命中至少8记三分,追平雷-阿伦并列历史第一。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库里9记三分平个人纪录

本场比赛库里投中9个三分球,追平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纪录,同时也是开拓者队史上让对手在季后赛比赛中投中的三分球纪录。2018年6月4日对阵骑士,库里也曾投中9个三分球。这项历史纪录是由克雷-汤普森保持的,他在2016年5月29日与雷霆的比赛中投中了11个三分球;达米安-利拉德以10个三分球排名第二,于今年4月24日对阵雷霆创造。

库里抢断升至历史第39位

本场比赛库里完成1次抢断,个人季后赛生涯总抢断数达到171次,追平霍雷斯-格兰特并列历史第39位,排在第38位的是丹尼-安吉(172次)。

库里西决已4次35+5+5

本场比赛库里拿到3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在西部决赛中拿到至少3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勇士队史上其他球员仅里克-巴里在西部决赛中一次拿到过这样的数据。

库里季后赛34场得分30+

库里季后赛生涯已有34场得分30+的比赛,与詹姆斯-哈登并列排在现役球员的第三位,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110场)和凯文-杜兰特(62场)。

库里连超哈登和指环王

库里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2675分,超越哈登(2654分)和“指环王”比尔-拉塞尔(2673分),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33位。

库里进球数超名宿

库里季后赛生涯总进球数达到893球,超越埃尔文-海耶斯(883球),升至季后赛历史进球数排行榜的第38位。

库里追平雷-阿伦

库里季后赛生涯第4次单场命中至少8记三分,追平雷-阿伦并列历史第一。

伊格达拉出手数创新低

本场比赛安德鲁-伊格达拉仅出手3次,创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新低,此前的最低为6次(首轮对阵快船的第二场和第三场)。

勇士系列赛G1取12连胜

在拿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勇士在季后赛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取得12连胜,创造NBA历史纪录,他们上一次输掉系列赛首战是2016年对阵雷霆的西部决赛。在此之前,马刺、公牛和凯尔特人曾取得11连胜。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