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悍将宣布离队将重回山西:感激这里的一切

田桂森将重返山西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日,福建男篮后卫田桂森宣布离队,下赛季将重返山西男篮。

“两年的时光在我的生命里瞬间消失,依稀记得刚来福建的样子。17-18赛季没有为球队做出太多贡献,可以说是一个糟糕的赛季。18-19球队董事长朱总朱导信任我,给我机会,还有热情的福建队球迷,是你们给我动力,我真的很感激这里的一切,虽然我离开福建队了,但是我真心的感谢我生命出现的每一个贵人,知遇之恩。我现在的心情无法用文字来表达,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充实自己,让自己更优秀,让支持我的人不能失望,感谢你们对我的不舍,真的很感动,给你们道别了,后会有期。”田桂森今日宣布离开福建男篮,将在山西男篮开启新的征程。

2017年9月,山西男篮宣布田桂森以租借形式加盟福建男篮,为其两年。两个赛季过去,田桂森租借期限已到,下赛季将重返山西男篮。本赛季,田桂森场均得到4分1.8篮板1.7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