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鲁能输球格德斯背锅 李可是郑智接班人?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51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这两天,关于上周末上港主场和鲁能联赛的争议判罚还在继续。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51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在上港主场和鲁能那场比赛的补时阶段,上演神剧情,吉尔进球被判无效,胡尔克100分钟罚入制胜点球。对于主裁判的这个判罚,鲁能球员王大雷和戴琳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吐槽,而鲁能球迷也是炸开了锅,纷纷发言吐槽裁判的这个判罚。不过呢,也有球迷认为这个锅得格德斯背,因为每次格德斯只要出场并且收获进球,鲁能就一定会被黑,上次打建业被黑,梅开二度的正是格德斯。此外,继上次查傅明的论文后,这一次鲁能球迷又发大招了,那就是这场比赛的视频裁判金京元和他家人的私人电话被泄露了!算你狠!

大家觉得这个球越位了吗?

在上周末天津天海1-2不敌广州富力的比赛中,终场前发生了神奇的一幕,为完成U23换人指标,天海队用U23替补门将马镇登场打前锋,在3分钟后又用另一名U23球员文俊杰将其换下。要说有没有这样的先例,另一支天津球队天津泰达的门将杜佳表示不服,毕竟哥曾在全运会打过一段时间的前锋。赛后,据天津媒体报道,其实赛前马镇一直在练习头球,而且他穿着的球衣也是事先准备好的。不过这么应付U23球员出场新政策,恐怕不太太好吧!

上场后的马镇直接站在了前锋的位置

随着里皮再度入主中国国足,而里皮执教团队开始了预热,在上周末里皮团队中的两位助手飞到广州和上海,观看了第九轮中超两场比赛。据了解,新一期国足将于6月3日在广州集中,备战6月7日和11日与菲律宾队、塔吉克斯坦队的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对对对,国足还是赶紧赢球赢点积分呢?不然小心亚洲前八的位置都保不住!此外,有消息称郑智将继续入选国家队,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球真妹觉得吧,还不如努力培养郑智的接班人靠谱!国安的李可就可以!你觉得呢?

里皮能给这支新的国足带来什么呢?

继上一期球真妹某艺术学院为更好地维护草坪不让学生在操场上踢足球后,本期球真妹又有一所高校因为球场的问题上榜。据上海当地媒体报道,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将校内唯一一片标准足球场变成了停车场,场上停了200多辆汽车,好好的人工草皮和塑胶跑道被机动车来回碾压,球真妹看着都心疼!对于足球场变成停车场的事儿,校方称呼这是作为临时举措,部分车辆被安排停放到了体育场上,目前学校正在加紧规划方案。赶紧想办法解决吧,有球场还不让踢球了,真心过分!

这分明就是停车场呀!

关于中甲球队四川FC的闹剧似乎还在上演,昨天下午,四川FC俱乐部官方宣布,和黎兵教练组正式解约,其中李胜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冯峰不再担任俱乐部领队,俱乐部感谢黎兵教练团队在此前冲甲成功路上的付出,以及在俱乐部举步维艰时的坚守。据四川当地媒体透露,四川FC的新任主帅将由四川足球名宿、前四川全兴球员彭晓方担任。对于彭晓方,球真妹还特意查了下他的履历,原来他就是传说中吃饭睡觉打八一的男人,曾经一脚把八一男足踢降级,那么他会率领川足取得怎么样的成绩呢?

再见,黎兵!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另一支中甲球队辽足,日前,在沈阳日报公布的沈阳市欠税大户名单中,辽足俱乐部欠税3.7亿被公示。要知道两年前,辽足的欠税只有2.2亿元,5年前更是只有2990万元,短短五年辽足欠税增加了3.4个亿,这究竟发生了什么?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辽足俱乐部的欠税构成主要是球员的个人所得税,这也是前几年各俱乐部疯狂烧钱的后遗症。有球迷调侃道:“辽足也是够低调的,要么不上新闻,一上新闻就是头条!”

辽足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呢?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豹子”:“里皮,不要把郑智弄进来,教练都可以,坚决不能当运动员,切记!”

还是培养新人靠谱!

Q2网友“应琦吸塑”:“论国足为何进不了世界杯,敢写真话吗?还要不要毕业了?”

必须要毕业呀,但真话还是得说下的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