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雷特周四会面尼克斯公牛 名记:他是哈登式球员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zagsblog》报道,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预计热门新秀、杜克大学球星RJ-巴雷特,将于本周四在芝加哥和公牛、尼克斯进行会面。ESPN著名记者杰伊-比拉斯表示,巴雷特是詹姆斯-哈登式的球员。

在ESPN最新模拟选秀中,巴雷特被预计将在第三顺位被选走,排在他的队友锡安-威廉姆森和默里州立大学贾-莫兰特之后。

在今天的乐透抽签仪式上,尼克斯获得3号签、公牛获得7号签,状元签被鹈鹕抽走,榜眼签则归属灰熊。尽管尼克斯只抽到了探花签,但是这对他们来说还是不错的,因为他们有将近60%的机会抽到4号或5号签。

有人认为巴雷特会成为一名比锡安更好的职业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2.6分、7.6个篮板和4.3次助攻,率领杜克大学打出了32胜6负的不俗战绩。在NCAA锦标赛八强战的比赛中,巴雷特虽然砍下21+6+6的数据,但还是未能阻止球队以67-68惜败给密歇根州立大学。“巴雷特就是这些球员中的一员,”名人堂球星、前尼克斯总裁兼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说,“他不仅在杜克大学展示了这一点,在高中时也展示了这一点。”

在今年6月15日才满19岁的巴雷特身高2米01、体重94公斤,能打锋线和得分后卫。他的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是一个极具天赋的攻击手,也能在场上打出很有竞争力的防守。“一年前,巴雷特被认为是状元人选,他是哈登那样的球员。”比拉斯说,“他必须提高自己的投篮能力,但是迈克尔-乔丹当年也是如此。我不是说他是乔丹,但是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他是一位伟大的年轻球员,他是一位伟大的队友。”

巴雷特来自加拿大,前NBA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也是加拿大人,前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是巴雷特的教父。

杜克大学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巴雷特可能是加拿大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而巴雷特也对自己充满信心,他相信自己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球员。“当然,”巴雷特说,“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的能力。谁不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我和其他人一样投入了工作和时间。所以,是的,我相信我是最好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