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1.2亿欧加盟巴萨取代库鸟?经纪人:假消息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竞官方宣布格列兹曼今夏离队,有消息称他将签约巴萨,并接班库蒂尼奥。库鸟的经纪人发声,表示这是“假消息”。

格列兹曼取代库鸟?

巴萨对格列兹曼垂涎已久。去年夏天,本来已经谈好了法国人以1亿欧元加盟,并为他预留了7号球衣,但没想到最后时刻格子回心转意选择留队,巴萨最终把7号给了库蒂尼奥。

披上7号球衣的库蒂尼奥本赛季在巴萨举步维艰,53战11球5助攻的数据,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尤其是欧冠比赛,他破门后在主场做出堵耳朵的手势,把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上周末西甲联赛,诺坎普球迷狂嘘库蒂尼奥,令巴西人心灰意冷。

自马竞欧冠出局后,格列兹曼有意转投巴萨的消息又甚嚣尘上,巴萨遭利物浦逆转后,双方似乎加速了谈判进程。直到今天凌晨,马竞宣布格列兹曼今夏离队,虽然没有宣布去向,但看起来他加盟巴萨是板上钉钉。西媒称,巴萨将花费1.2亿欧元激活格列兹曼的买断条款。

格列兹曼告别马竞

格列兹曼来到巴萨,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库蒂尼奥,有西媒表示格列兹曼就是来取代他的。不过,库鸟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点,他说:“这是假新闻。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这么说,对此我也无可奉告。我只能说这是假消息。”

法国媒体表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意签下库蒂尼奥,并且他们还想截胡格列兹曼。此外,英媒称切尔西、曼联都对库鸟有兴趣。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