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6日视频直播教士vs道奇 三亿先生马查多洛城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0:10将由两支南加州的球队上演一场国联西区内战,圣迭戈教士队客场挑战分区六连霸的豪门洛杉矶道奇队,这是比赛双方两场系列战的第二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教士的年轻球员本季有不少亮点,23岁投手帕达克八次先发自责分率仅1.99,23岁强打外野手雷耶斯有全队最多的12支本垒打,顶级新秀小塔蒂斯也不负众望。教士目前以22胜20负排名国联西区第三,最近10战取得4场胜利。从团队数据来看,教士的状况不太乐观,一是负14的得失分差只能排到国联第11,二是跟强队对碰还比较少,目前与五成胜率以上的强队对阵21次,11胜10负,而相比之下同区的道奇是27次,17胜11负,响尾蛇更多达37次,20胜18负。

而道奇则以强盛阵容稳居分区榜首,28胜16负的战绩领先排第二响尾蛇4.5个胜场。最近10战7胜,状态相当理想。道奇的得失分差是与小熊并列国联第一的正56分。233的总得分更是国联榜首,在全联盟也仅仅排在太空人和水手之后。在刚结束的与教士队的系列赛首场比赛中,道奇以6-3先下一城。

比赛看点

道奇本季在主场的战绩相当理想,取得18胜6负的好成绩。这对年轻军团教士来说不是好消息。教士的“3亿美元先生”马查多在2018球季下半段效力道奇,本季在对道奇队的比赛中有上佳发挥,五月初的三场系列赛有3轰的演出,今天的比赛又有3支安打,包括赛季第9轰。

马查多战旧主

先发投手

教士队先发投手:马特-斯特拉姆

道奇队先发投手:前田健太

教士本场派出马特-斯特拉姆担任先发投手。斯特拉姆自2016年在皇家出道。2018球季加盟教士主要是作为后援投手登场,表现也不错,41次出场包括5次先发,承担61.1局的投球工作,自责分率仅2.05。这位27岁左投本季从牛棚转先发有良好表现,除了第一场只坚持了2.2局就丢5分以外,后续六场先发合计自责分率是非常漂亮的1.98。七场先发合计则是39.0局投球3.00自责分率和1胜2败。他上一场先发是七天前对阵大都会,主投6.1局失两分,无关胜败。本场将是他第16次大联盟先发。

而道奇队则出动31岁日籍右投前田健太迎战。前田本季8次先发拿下4胜2败,自责分率4.03属于正常发挥,44.2局投球能送出40次三振。十天前,前田在面对教士队时吃下6局失4分,无关胜败。不过前田在五天前的上一次先发对阵国民时投出本季代表作,主投6.0局无失分拿下胜投,只被敲一支安打和两次保送。

焦点明星

2018年初,教士以一纸8年1.44亿美元的巨额合约签下皇家的明星一垒手埃里克-霍斯莫。这笔签约一年多以来备受球迷质疑,尤其是霍斯莫在2018年进攻火力略低于联盟平均,攻击指数仅.720,本垒打数仅有18支,未能达到2016-17两年各25支的水准。本季霍斯莫的表现有所好转,41场出赛有6支本垒打,并贡献教士队中最多24分打点。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