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弗森:KD来之前库里拿过两个MVP 没他勇士也能夺冠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表示,在凯文-杜兰特加入勇士前库里曾拿过两个MVP,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只要勇士发挥出色,他们也可以夺得冠军。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中受伤。好在随后库里、汤普森以及勇士替补球员们及时站出来,他们在第六战中力克火箭,从而以大比分4-2淘汰火箭,挺进西部决赛。

今天进行的西部决赛第一战,水花兄弟发挥出色,库里23投12中,三分球15中9,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此外还有6篮板7助攻1抢断入账。汤普森则贡献26分1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

在The Jump节目中,主持人Jorge Sedano首先表示:“在杜兰特和火箭的系列赛第五战中因右小腿拉伤而缺席比赛前,KD场均上场39分钟,能够砍下34分。在没有KD的情况下,勇士最终6场比赛淘汰火箭。但是理查德(杰弗森),为了赢下和开拓者的系列赛,他们需要他快点回来。”

对此,理查德-杰弗森回应道:“不,我会说说原因。有KD的情况下,勇士只需要打不错的篮球。对吧?并且他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没有他的话,他们需要打得很出色,他们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准。所有,他们不需要他。不过,他们的专注程度必须很高。但如果勇士打出出色的水平,即使没有KD,他们也可以夺得总冠军。”

主持人Jorge Sedano接着说:“我觉得你们应该看到了斯蒂芬(库里)脸上的笑容。他们明白他们需要KD,但当斯蒂芬在休斯顿得心应手的时候,他的脸上已经出现笑容了。”

一旁的ESPN记者Romona Shelburne接话道:“那表明了他的自信心。我记得当凯文-杜兰特最初来到金州的时候,有时候他(指库里)会不愿向我们展示他的自豪感。他有那种想法,如果他们没有得到凯文-杜兰特的话,他仍然觉得自己可以成为最关键的那名球员。这可是一支没有凯文-杜兰特时拿到过73胜的球队呀。

“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击败开拓者。如果这支球队击败开拓者的话,我觉得他们在总决赛会遇到麻烦。因为他们场上没有那名最佳球员,如果你没有凯文-杜兰特的话。他们需要面对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或者科怀(莱昂纳德),如果他们打进总决赛,我觉得他们场上就没有最佳球员。”

理查德-杰弗森不认同这样的看法:“我之前说过了,在KD来之前,斯蒂芬已经拿过两个MVP了。随后,因为凯文-杜兰特太优秀了,斯蒂芬有些显得退步。”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