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口浪尖声援巴萨!大罗:球迷对巴萨欧冠出局的反应过度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巴萨在连续两年欧冠遭到大逆转之后,巴萨和巴尔韦德都受到了各方的批评。但有人批评,就有人会为其打抱不平,大罗就站出来为巴萨进行了声援,他表示球迷们的反应有些过度夸张了。

大罗声援巴萨

“巴萨和皇马一样都是顶级豪门,因此承载着球迷们巨大的期待,比如要赢得所有参加赛事的冠军,当球队没能取得成功时,球迷们便非常生气,但球迷们对于巴萨在欧冠出局的反应有些过度了。”

“夺得欧冠冠军并不只是一个单纯的数学问题,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巴尔韦德也早已证明自己是一名伟大的主帅。”

除此之外,大罗还谈到了齐达内以及自己的球队巴拉多利,“看起来齐达内可以利用自己的声望在世界上签下任何一名他想要的球员。”

“在我的足球生涯中,巴拉多利德保级成功实在是特殊的经历且意义非常,因为本赛季我们遭受了太多,资金不充足,且面临很多问题,可是我们仍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希望球队未来可以一帆风顺。”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