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库兹马:紫色西装给湖人带来好运 四号签是重要资产

洛杉矶湖人队绝对是今天NBA选秀乐透抽签最大的赢家之一,从原本预计的第11顺位,一举获得了今年的四号签。

而代表湖人队出席抽签现场的凯尔-库兹马,也是特意身着了一身紫色的西装外套。当宣布洛杉矶湖人至少会进入前四顺位时,镜头给到了在偷着乐的库兹马,他的穿着,也立马让现场主持人惊呼“也许库兹马的紫色给湖人带来了好运”。

库兹马在完成了两组湖人队官方的采访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库兹马很肯定的认为是自己的紫色西装,让球队收获了这个签位。

“是的,这很兴奋,肯定是因为我的紫色外套,我们预计的顺位是 11 位,对于我们球队绝对是得到了一个很重要的资产。”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亲临了现场,当库兹马还在接受球队官方的采访期间,佩林卡给了库兹马一个大大的拥抱,拍了拍肩膀,可见湖人管理层对于这个结果相当满意。

在谈到这个结果时,佩林卡表示球队很是激动,并且认为这是对于NBA乐透抽签改革的具有声明式的影响:

“这是振奋人心的收获,对珍妮-巴斯和球队能在乐透抽签赢得这么好的结果,对于肖华改革乐透机制,这个结果就像一个有力的声明。任何队伍都有可能提高顺位,对于联盟会有很大影响,而且关系到一些球队日后的操作。”

的确,湖人队在抽签前,只有2%的概率获得如今这个顺位,萧华的改革从某种程度,帮助到了湖人提升顺位,这也让湖人在选秀上有了更多可能。

“我们现在开始肯定会有很周密的计划,观望一下整个联盟,看看这个签位的价值,然后分析这个顺位我们可以选到的球员。当你在第四顺位选秀时,这会是很小的一组人,我们会评估这一小部分球员。我知道这一届新秀能带来即战力,给我们很大的机会去得到一名立马帮助我们赢球的球员。”

对于如何操作手上这支四号签,佩林卡的态度很开放,可以用来选中新球员,也可以用来交易:

“原计划是留在第 11 顺位的,对于 11 顺位该选什么球员,我们和球探聊了很多。第四顺位只有 2% 概率,所以我们非常兴奋,这是很有力的筹码,可以选择一名帮助我们下赛季赢球的新秀,或者用于潜在的交易,如果可以帮到我们,很荣幸能有两重选择,最重要的是我们向球迷展现了决心,明年能相当出色。”

库兹马采访实录:

腾讯体育:你认为今天你的紫色西装是否给湖人带来了好运?

库兹马:是的,这很兴奋,肯定是因为我的紫色外套,我们预计的顺位是11位,对于我们球队绝对是得到了一个很重要的资产。

腾讯体育:当你站在那得知至少会是前四顺位时,你的反应是什么?

库兹马:很显然,对球队是很大的一件事,任何对球队有利的事情就是对我有利的,希望这能让我们走向正确的方向。

腾讯体育:你认为又一名年轻球员的加入会如何融入球队?

库兹马:我不确定,NBA是讲究适合和机遇的,如果我们能选到适合我们的,就会很棒。

腾讯体育:前四顺位有多么重要?

库兹马:显然,很重要,在NBA简单来说前五顺位都是很好的资产,我们能得到,很重要。

腾讯体育芝加哥特派员 单文强/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