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曝大巴黎打算截胡格列兹曼 望下赛季组成全新三叉戟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日凌晨,马竞球星格列兹曼录制了一段视频。宣布自己在今夏将会离开马竞。视频发布会,不少球迷也十分关注格列兹曼的下一任东家是谁?但从视频当中,格列兹曼并没有透露出任何关于下家的消息。有外媒就称西甲球队巴萨宣布格列兹曼加盟球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不过据《巴黎人报》消息透露,除了巴萨外,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对这位法国前锋感兴趣,在今夏他们希望把马竞前锋带到王子公园球场。

大巴黎要截胡巴萨?

格列兹曼现年28岁,在本赛季他代表马竞出战各项赛事47场,打进21球并且奉献12次助攻。在18年的世界杯上,他同样带领着法国国家队捧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他在前场独有的嗅觉往往可以一击致命,加上拥有精湛的球技,他早早地引来了各路豪门的关注。

据《天空体育》消息透露,巴萨已经为了引进格列兹曼,准备了1.25亿违约金,并且将会和法国人签署5年的合同。今日凌晨,格列兹曼宣布今夏离队,而此前他和马竞的合约需要到2023年到期,那么意味着可能有某支球队直接豪砸巨款触发了格列兹曼的违约金条款。(毕竟马竞出售格列兹曼的概率实在太低)

西媒《阿斯报》就跟进报道称,格列兹曼是直接向俱乐部支付了1.25亿欧元。

不过除了巴萨有可能为格列兹曼支付巨额违约金外,《巴黎人报》就透露到在很久之前,法甲球队大巴黎已经对法国前锋很感兴趣。他们希望把格子带回去王子公园球场,与姆巴佩、内马尔组成MNG组合。或者在新赛季,球迷们能看到一幅新的三叉戟出现在大巴黎队中。

大巴黎欲组成MNG三叉戟

目前为止,关于格列兹曼的下家并没有确认的消息。所以至于格子未来的去向我们也只能去猜测。毕竟,在转会真正完成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