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19赛季CBA最佳阵容谁入围?腾讯邀你投出你的最佳

拿球说话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对CBA来说,这是改革成效显著的一个赛季,很多细节的增加也获得了广泛好评,如最具进步球员、最佳防守球员等奖项的设立。但稍显遗憾的是,CBA仍然没有增设赛季最佳阵容的评选,而这个奖项实际上很能体现一个球员的能力,也是对球员单赛季表现的高度认可。(参与下方投票,选出最佳阵容)

在NBA,每个赛季都会评选出最佳阵容,而且最初不分球场位置、只评选一阵与二阵(之后增加到三阵)。但从1956年起,NBA评选最佳阵容开始区分球员位置,需要2名后卫、2名前锋和1名中锋,这个规定一直沿用到今天。此前,外媒亚篮网经常评选CBA最佳阵容,但上赛季的一阵和二阵除了易建联一人外,其他全是外援,评选结果引发巨大争议。

NBA每年的最佳阵容都很有话题

这一次,腾讯CBA特邀球迷参与,一起来选出你认为的赛季最佳阵容,投票的决定权交给腾讯网友,选出一阵和二阵。评选规则为:后场2人、锋线2人、内线1人。从每个位置中各选出两名球员,本土与外援不限,最后根据投票率高低选出一阵和二阵的最终人选。(候选球员依据赛季表现综合得出,每个人标准不一,还请佛系一点)

内线候选:易建联、王哲林、韩德君、胡金秋、沈梓捷、巴斯、莫泰尤纳斯、斯托克斯、汉密尔顿、兰佩

这10位球员,基本都是本土和外援中的佼佼者,他们大部分人的个人数据都在CBA名列前茅,而且大部分所在的球队都打进了季后赛或者走得更远,像易建联更是带领球队夺冠并拿到总决赛MVP。王哲林则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外援中,巴斯、斯托克斯、汉密尔顿整个赛季都有上佳表现,兰佩、莫泰等人的个人数据也都相当豪华,这10人也基本上囊括了CBA最顶级的内线。

锋线候选:周鹏、阿不都沙拉木、任骏飞、顾全、陈林坚、时德帅、威姆斯、斯科拉、尼克尔森、穆罕默德

这10位球员同样基本上是CBA最顶级的锋线,其中,周鹏和阿不都沙拉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突出,前者展现出了超强的稳定性,攻防俱佳的全能身手让他为广东夺冠立下大功。获得最具进步奖的阿不都沙拉木,则在本赛季迅速成长为CBA新的招牌球星。任骏飞、顾全、陈林坚、时德帅等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外援当中,广东队的威姆斯已经证明了他超强的个人能力,整个赛季,他都是广东锋线上最锋利的尖刀,客战辽宁时的40分和季后赛的稳定发挥让他成为了外援锋线中的最强代表。其他 外援,穆罕默德、尼克尔森等人的个人表现也都不错。

后场候选人:郭艾伦、赵睿、吴前、方硕、郭昊文、亚当斯、弗雷戴特、哈德森、福特森、马尚-布鲁克斯、艾伦-杰克逊、约瑟夫-杨、费尔德、邓蒙、多米尼克-琼斯、劳森。

由于后场球员众多,尤其是表现出色的球员众多,故这个位置增加到17人。其中,郭艾伦、赵睿是本土后卫的代表球员,郭艾伦在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即便辽宁队无缘总决赛,也不能掩盖他的出色表现。赵睿则为广东夺冠立下大功,除了出色的防守外,他在总决赛还展现了大心脏。其他本土后卫,方硕、吴前、郭昊文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辽宁队后卫赵继伟虽然仍然有不俗的能力,但本赛季重伤复出后,他一直没能找到理想的状态,这也影响了他的评选。

外援中,弗雷戴特、布鲁克斯、艾伦-杰克逊、劳森、费尔德等人的个人表现非常出色,哈德森、亚当斯、福特森虽然有各自的争议之处,但总体来说,他们的表现仍然不错。

你来选出

在CBA官方没有评选最佳阵容的情况下,腾讯CBA决定把最佳阵容的投票权交给广大网友。如果您有自己喜欢或支持的球员,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这一次的CBA最佳阵容票选,我们希望有您的参与。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