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欲签库鸟内马尔当说客 俱乐部关系欠佳或影响转会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援引法国媒体消息,巴黎有望在今夏签约巴萨球星库蒂尼奥,而内马尔正在尝试推动这笔交易。

库蒂尼奥在去年冬天以1.5亿欧元天价加盟巴萨,上赛季后半段发挥还算不错,但本赛季他陷入挣扎。由于他的速度不够突出,他在与法国小将登贝莱在左边锋的位置竞争中落败;他尝试过中前场每一个位置,但看似没有短板的库鸟却都无法适应。

持续低迷的表现令诺坎普球迷感到不满。欧冠1/4决赛次回合,库蒂尼奥面对曼联破门,他当着诺坎普球迷的面做出堵住耳朵的手势,更是令他与球迷决裂。对阵利物浦的两回合,库蒂尼奥再度消失,巴萨也遭遇了耻辱逆转。诺坎普最后一战,库蒂尼奥从头到尾都在承受着球迷的嘘声。

这种情况下,库蒂尼奥已经很难继续留队了,他在加盟巴萨之后由于表现不佳身价下跌,此时将他出手对巴萨来说也是及时止损。另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格列兹曼宣布将离开马竞,大家都认为他会加盟巴萨,为他腾位置的不出意外就是库蒂尼奥。西媒表示,巴萨可以接受1亿欧元以上的报价。

此前有媒体表示切尔西已经谈妥了库蒂尼奥,但由于蓝军遭受转会禁令,所以这笔交易仍存疑问。按照法媒的说法,巴黎圣日耳曼也同样希望签下库蒂尼奥,尤其是他们阵中有内马尔,两人关系不错,内少也在劝说库鸟转会,这让巴黎拿下库蒂尼奥的可能性大增。但是,巴萨与巴黎两家俱乐部关系欠佳,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转会进行。

另外,巴黎的目标其实不只是库鸟。《巴黎人报》透露巴黎还将为截胡格列兹曼做出最后努力。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