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抽中状元签后锡安匆匆离开 他本想去纽约打球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根据ESPN记者Marc-J- Spears报道,状元大热门锡安-威廉森在看到鹈鹕最终抽中状元签后匆匆离开。知情人透露,锡安本来打算去纽约打球,而现在,他知道自己将会去新奥尔良了。

在今天的乐透抽签大会上,锡安来到会场,走上台,摸了来参加抽签的每支球队的桌子。美国篮球记者打趣称,今天与其说是抽签,不如说是“抽”锡安,毕竟谁得到状元签都会选择锡安。

而最终,鹈鹕成了幸运儿,他们以6%的概率获得了状元签,当状元签的结果一出,锡安也就知道了自己在6月份的选秀大会将加盟哪支球队,也明白他下赛季将会去哪里打球。根据Marc-J- Spears报道,在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宣布鹈鹕获得状元签后,锡安匆匆离去,没有再在会场逗留片刻。

Marc-J- Spears没有透露锡安对乐透抽签结果的反应,也没有指出从他脸上是否能看出其他的情绪。但Spears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认为这个抽签结果并不是锡安最想要的。

“有消息源表示,锡安原本打算要去打球的地方是纽约,但现在,他将要去新奥尔良了。”Marc-J- Spears说道。

对锡安而言,如果能去纽约,那无疑是最好的结果,他可以成为联盟最大市场球队的焦点球员,肩负起复兴纽约的重任,能够吸引最多的媒体关注度,也可以让自己的商业价值最大化。而如果是去新奥尔良,锡安所受的关注度就会打折扣。当然,无论去哪,锡安最重要的还是打好球,在球场上打出符合外界期待的表现。(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