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情反转!切尔西不排除强留阿扎尔1年 与皇马转会费未达一致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阿扎尔的转会又一次破朔迷离,根据西班牙、法国媒体报道,阿扎尔将在欧联杯后宣布加盟皇马。但在《太阳报》看来,阿扎尔目前担心切尔西会强留他1年,而皇马并未同意切尔西对阿扎尔的标价。

阿扎尔疑似告别切尔西球迷

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1年,切尔西正面临着禁窗处罚,国际足球禁止切尔西两个转会窗转会,在切尔西上诉被驳回后,他们已经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等待最后的审判。如果切尔西2个禁窗处罚无法扭转,他们不排除留下阿扎尔。

切尔西已经晋级下赛季欧冠,如果不能买人,萨里希望阿扎尔可以留队帮助他。另一位冬窗引援伊瓜因,将被切尔西退货回到尤文图斯,原因是阿根廷前锋退步相当明显,已经不再是世界级前锋水准。

根据法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扎尔已经在马德里看房,他也将与儿时的偶像齐达内合作。而英媒表示,阿扎尔担心的就是切尔西不愿放人。尽管切尔西有过成人所愿的事情,把马蒂奇和切赫分别放走加盟曼联和阿森纳,但这一次切尔西属于无奈。

切尔西的无奈,同样也是阿扎尔的无奈。比利时球星始终不愿意透露自己转会细节,他在英超收官后疑似告别球迷,但赛后他说道:“我已经把我的决定告诉高层,但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决定的。”

切尔西愿意强留一年后,阿扎尔再次离队,原因是欧冠会是很大的舞台,不仅可以获得更多转播权分成,还可以吸引大牌球员加盟,阿扎尔留队是最好的保障。阿扎尔的愿望很简单,与库尔图瓦一样,加盟皇马。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