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敬忠诚老兵!德罗西宣布告别罗马后众球星发文道别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昨日下午,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功勋队长德罗西将会在本赛季结束离队,这同时也宣告了德罗西的18年红狼生涯正式结束。一瞬间的消息,点点回忆和难舍之情不禁涌上心头。在宣布这消息过后,足坛众球星也发文致敬这位红狼传奇。罗马王子托蒂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深情发文道:你永远是我的兄弟!

罗马王子托蒂深情发文致敬兄弟

德罗西现年35岁,在01年10月为罗马一线队出战后选择一直留在了球队当中。18年的红狼生涯,为球队出战510场,打进54球并且奉献了32次助攻,是红狼军团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但由于另一位罗马传奇球星托蒂的存在,德罗西在之后的职业生涯当中只能充当球队的副队长一职。但这么多年来的付出,他在球迷心中早就成为了队伍的精神领袖。

队副只是称号 他早成为红狼军团的精神领袖

一入红狼门,终为红狼人。他和托蒂一样,把自己的最青春的年华奉献给了这支球队。在德罗西宣告离别罗马后,罗马王子托蒂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深情的给这个老朋友写了一封告别信:“今天是悲伤的一天,罗马队史上又一个篇章宣告结束了。在这些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我们一起地成长,从小孩变成球员,再从球员变成父母。我只想告诉你,你永远都是我的兄弟,祝你未来一切顺利。爱你!”

德罗西和托蒂共事了16个赛季(01-17赛季),期间他们二人为罗马赢得了两座意大利杯冠军(06-07赛季、07-08赛季)和一座意超杯冠军(07-08赛季)。随着时间的推移,德罗西的位置从前面一直往后面移动,最终在后腰的位置上确定下来。尽管司职后腰干的都是粗活、累活,但德罗西从未埋怨过一回,他为球队默默奉献着,在托蒂在位期间,他更是罗马王子的左右手。

托蒂、德罗西二人便是球队的旗帜

“德罗西有着独立的灵魂,他把一生献给了罗马,尽管离别是一个悲痛的选择,但为了球队他依然选择离开。他对罗马的爱毋庸置疑。”这是AC米兰的传奇球星马尔蒂尼对于得知德罗西告别罗马后的感言。德罗西的对罗马的忠诚,就好像马尔蒂尼对于米兰忠心一样,在他们的生命里面容不下第二支主队。

而昔日的对手和国家队队友马特拉齐则发表道:“德罗西是我的对手也是我国家队的队友,他对足球的忠诚铁证他是一名真汉子!我为你感到骄傲!”

前国家队队友马特拉齐发文为德罗西的忠诚感到骄傲

德罗西曾与马特拉齐在06年世界杯上为意大利足球捧得了大力神杯

那一年 德罗西所在的意大利军团走上了世界之巅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