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被碰瓷?餐馆酒保酒驾身亡 家属状告:为啥不拦着

因为酗酒车祸身亡的伍兹餐馆员工

腾讯体育讯 本周四,赛季第二项大满贯PGA锦标赛将正式挥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正在紧张备战。然而,球场之外,一宗官司,却找上了伍兹。

一名叫尼古拉斯-伊梅斯伯格的男子曾经在伍兹位于佛罗里达州朱皮特的餐馆当酒保。这家餐馆主要由伍兹女友赫尔曼经营。这位24岁的男子在2018年12月10日的一起车祸中不幸身亡。经警方酒精检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0.256,超过佛州规定的标准0.08 3倍。

据律师称,事故发生前,尼古拉斯-伊梅斯伯格在下班后仍然花了几个小时时间在餐馆喝酒。

伍兹所开的餐馆

伊梅斯伯格父母将伍兹、伍兹女友赫尔曼还有餐厅一块告上法院,要求包括医疗、精神损失以及其他赔偿共计15000美元。

伊梅斯伯格父母的代理律师斯宾塞-库文表示,伍兹和他的女友艾丽卡-赫尔曼应该意识到伊梅斯伯格的酗酒问题,但是他们仍然允许他在酒馆里喝酒。

“他们没有给予帮助,而是助长了他的酒瘾。”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律师库文说道。

伊梅斯伯格出事当晚,伍兹并不在餐馆。不过伊梅斯伯格家代理律师称,在事故发生前几天,伍兹和女友与伊梅斯伯格还在餐馆里,当时伊梅斯伯格就在喝酒。

伍兹的员工都知道伊梅斯伯格正在戒酒,但伍兹仍然在工作时允许他喝酒,并且下班了还喝。

“就像(他)这么多年忽视了自己的问题一样,伍兹和女友选择忽视他们员工的问题。”库文说。2017年伍兹也曾因为醉驾被警方逮捕。

伍兹和女友

对于伊梅斯伯格家人的指控,正在备战PGA锦标赛的伍兹也打破了沉默,周二在PGA的赛前发布会上,伍兹做了表态。“对于尼克的过世我们都很悲伤。那是一个可怕的夜晚,一个可怕的结局。我们都为他和他的家人感到遗憾和伤心。”

不过据媒体报道,伊梅斯伯格在出事前几天,即2018年12月4日,就因为超速和未能出示驾照而被传讯。(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