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NBA模拟选秀:锡安锁定状元 日本混血球员进前20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2019年乐透抽签仪式结束,鹈鹕在概率仅为6%的情况下神奇拿下状元签,灰熊拿到榜眼签,尼克斯仅仅拿到探花签,湖人神奇抽到了第4顺位。今年选秀拥有不少潜力新星,各支球队会如何利用手中的选秀权?至少有一点是肯定的:鹈鹕会毫不犹豫拿下杜克天才锡安-威廉姆森。

1.鹈鹕 威廉姆森

学校:杜克

年龄:18岁

身高:6尺7

体重:285磅

位置:大前锋

本赛季,威廉姆森场均拿下22.6分、8.9个篮板、2.1次助攻、1.8个盖帽和2.1次抢断,填满了数据成绩单。威廉姆森不仅是大学篮坛最好的球员,同时在本届新秀中他也是前景最好的,将他放在第1顺位是很容易的选择,我们从未见过像他这种兼具了贡献、运动能力、好胜心、技术、比赛感觉的球员,任何球队选到他都是运气。鹈鹕拿到状元签无疑能影响联盟版图,安东尼-戴维斯可能会因此留队,如果他执意走人,鹈鹕也能用威廉姆森来替代戴维斯,未来围绕威廉姆森建队。

2.灰熊 贾-莫兰特

球队:莫瑞州大

年龄:19岁

身高:6尺3

体重:170磅

位置:控卫

莫兰特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控卫,他场均拿下24.5分、5.7个篮板、10次助攻,是个极具创造力的传球手,他能打挡拆,很适合当今NBA的风格,他的投射能力也被低估。不过,他的防守和场上决策能力还得提升。灰熊一号位上有麦克-康利,但康利已经表态不太想浪费巅峰参与重建,接下来灰熊可能会交易康利。若灰熊送走康利,莫兰特无疑会是灰熊一号位未来的答案,他跟小将贾伦-杰克逊会是一对出色的内外线搭档。

3.尼克斯 R.J.巴雷特

学校:杜克

年龄:18岁

身高:6尺7

体重:202磅

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巴雷特本赛季场均拿下22.6分、7.6个篮板、4.3次助攻,他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外线得分手之一,巴雷特打破了杜克队史以及ACC赛区大一新生得分纪录,他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一队,他在挡拆中展示了出色的传球能力,进入NBA后一旦他的身边有更好的射手,他能打出出色的表现。巴雷特外线进攻不稳定,决策能力、投篮选择有时候也受到质疑,他在防守端也没有利用好自己的身体天赋。如今尼克斯后场人员拥挤,不过巴雷特很适合跟丹尼斯-史密斯搭档。

4.湖人 德安德烈-亨特

球队:弗吉尼亚

年龄:21岁

身高:6尺9

体重:225磅

位置:前锋

亨特是今年NCAA锦标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决赛狂砍27分、9篮板,关键时刻屡屡进球,是弗吉尼亚夺冠的功臣。亨特已经是全美最好的防守人之一,他的臂展、横移速度、直觉使得他能带给球队更多选择,他的风格很适合当今NBA。亨特当然有局限性,他自主进攻能力一般,三分可能没有大学数据显示的那么优秀,但是,如果他的身边有持球能力强的勒布朗-詹姆斯、郎佐-波尔给他制造机会,他能发挥出不俗的影响力。最重要的是,亨特的防守、全能性是湖人所需要的,如果签不到莱昂纳德,选下模板是莱昂纳德的亨特也不错。

5.骑士 贾莱特-卡尔弗

学校:得州理工大学

年龄:20岁

身高:6尺6

体重:195磅

位置:得分后卫

本赛季卡尔弗场均拿下18.5分、6.4个篮板,是全美顶级得分手,他带领得州理工杀入了决赛。不过,锦标赛最后三场,卡尔弗都被封杀,进攻效率很低。卡尔弗攻防两端都能带给球队帮助,他能打后场两个位置,是个积极的防守人和篮板手。卡尔弗跳投出手太慢,爆发力一般很难直接运球过掉对手,不过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骑士一号位已经有塞克斯顿,卡尔弗可以跟塞克斯顿组成后场搭档。

6.太阳 达柳斯-加兰德

球队:范德比尔特

年龄:19岁

身高:6尺3

体重:175磅

位置:控卫

加兰德是一位备受瞩目的后卫,拥有不俗的攻击力,只不过加兰德本赛季因为膝伤只打了5场,膝盖有伤病隐患。加兰德有着出色的持球能力,能以不同的节奏打球,还有各个角度的干拔跳投能力。体型偏瘦、失误太多、缺少经验是加兰德的弱点,不过对于那些缺少控卫的球队而言,加兰德是很好的选择。太阳原来的计划是选择莫兰特,但现在他们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加兰德。

7.公牛 卡姆-雷迪什

学校:杜克

年龄:19岁

身高:6尺8

体重:218磅

位置:小前锋

本赛季之前,雷迪什还被看好进入前4顺位,但经历了不顺利的大一赛季后,雷迪什行情暴跌,他本赛季场均只得到13.5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5.6%,对不起“小麦蒂”的绰号。在很多关键战,雷迪什都哑火,本届新秀中他是最迷的一个,他大一赛季的表现并未兑现天赋,但是他有身高、臂展以及外线投射能力。公牛侧翼已经有扎克-拉文等人,雷迪什可以先从替补打起,等待机会。

8.老鹰 科比-怀特

学校:北卡

年龄:19岁

身高:6尺5

体重:191磅

位置:后卫

怀特本来不太受关注,但是本赛季在北卡,主帅罗伊-威廉姆斯给他开了绿灯,允许他疯狂进攻,怀特场均轰下16.1分外加4.1个助攻,行情一路飙升进入乐透区。怀特的身材、速度、投篮制造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很适合当今NBA的打法,怀特还需要提升传球和防守能力,持续增重,积攒经验。

9.奇才 赛科-敦布亚

球队:法国球队利摩日

年龄:18岁

身高:6尺9

体重:210磅

位置:前锋

敦布亚本赛季开局表现慢热,但自从手部伤势恢复后,他的表现很好,他的身体条件完美适合当今NBA,尤其是防守端。奇才内线没有太多可用之才,敦布亚有能力成为奇才双枪身边的内线支柱。

10.老鹰(来自独行侠) 贾克森-海耶斯

学校:得州大学

年龄:18岁

身高:7尺

体重:220磅

位置:中锋

海耶斯本赛季场均不过打23.3分钟,但他能得到10分、5篮板和2.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2.8%。海耶斯之前一直籍籍无名,但他进步飞速,他拥有出色的身体天赋,移动能力和攻防两端的直觉都很棒,在本届新秀中他是最受瞩目的中锋。海耶斯的弱点在于缺乏经验,进攻技术粗糙。老鹰在培养柯林斯方面的成果很显著,若是海耶斯加盟老鹰,他会是杨身边的另一个理想挡拆搭档,他也能给老鹰提供护筐能力。

11.森林狼 波尔-波尔

球队:俄勒冈

年龄:19岁

身高:7尺2

体重:222磅

位置:中锋

波尔本赛季只打了9场,场均拿下21分外加9.6个篮板、2.7次盖帽,表现堪称统治级,他的实力在本届新秀中属于前五级别,但是因为导致其赛季报销的脚伤,其行情下滑。森林狼内线虽然有唐斯,但他们还需要给唐斯找一个可靠的替补,波尔很适合,他有三分能力能拉开空间,还有出色的护筐能力,他的防守能跟唐斯互补。

12.黄蜂 P.J.华盛顿

球队:肯塔基

年龄:20岁

身高:6尺8

体重:223磅

位置:前锋

华盛顿是一个潜力前锋,本赛季场均拿下15.2分、7.5个篮板,无论黄蜂今夏如何运作,他们都需要补强前场,华盛顿是很好的选择,他能防多个位置,能拉开空间,未来上限也高,他很适合跟迈尔斯-布里奇斯搭档。

13.热火 拉梅奥-朗福德

球队:印第安纳大学

年龄:19岁

身高:6尺6

体重:202磅

位置:前锋

朗福德本赛季场均拿下16.5分,有出色的得分能力,在韦德退役后,热火需要提升侧翼实力,朗福德是个不错的选择。本赛季朗福德多数时间都带着右手伤势在打球,但他展示了不可思议的挡拆能力。

14.凯尔特人(来自国王) 布兰登-克拉克

球队:冈萨迦

年龄:22岁

身高:6尺8

体重:210磅

位置:前锋

克拉克虽然年龄偏大,但他即战力出色,本赛季场均拿下16.9分外加8.6个篮板,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他能护筐,也能在挡拆中换防,凯尔特人需要他的即战力。

15.活塞 凯文-波特

16.魔术 泰勒-赫罗

17.篮网 纳斯尔-里特尔

18.步行者 八村塁

球队:冈萨迦

年龄:21岁

身高:6尺9

体重:234磅

位置:大前锋/中锋

日本混血球员八村塁三年来一直在成长,他在冈萨迦的首个赛季场均不过得到2.6分,但本赛季他在第三个赛季场均能轰下19.7分外加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9.1%。八村塁有出色的身体条件,投篮手感柔和,未来有成为空间型内线的资质。不过,八村塁的防守还得提升。步行者今年夏天有多个内线合同到期,首发大前锋赛迪斯-杨、替补内线奥奎恩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小萨博尼斯面临续约,考虑到之前步行者已经给了迈尔斯-特纳大合同,倘若小萨博尼斯索取高薪,步行者可能会放弃他。无论如何,步行者都得补强内线,八村塁是很好的选择。

19.马刺 卡梅隆-约翰逊

20.凯尔特人(来自快船)尼克尔-亚历山大-沃克

21.雷霆 塔伦-霍顿-塔克

22.凯尔特人 凯尔登-约翰逊

23.爵士 格兰特-威廉姆斯

24.76人 马蒂斯-提布鲁

25.开拓者 卢古兹-多特

26.骑士(来自火箭) 戈加-比塔泽

27.篮网(来自掘金) 卡本格勒

28.勇士 卡尔森-爱德华斯

29.马刺 奥克帕拉

30.雄鹿 泰-杰罗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