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态崩了?梅西情绪低落接连缺席颁奖礼 西甲主席:理解他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天凌晨西甲官方举办了90周年颁奖礼,原计划梅西会出席典礼领取历史最佳射手奖杯,但是梅西却没有出现在典礼现场。对于梅西的缺席,西甲主席特瓦斯表示了理解。

梅西心情极度低落

今天凌晨,西甲90周年颁奖典礼在西班牙人的主场举行,这一颁奖典礼将会褒奖西甲历史上的著名球星和为联赛作出卓越贡献的知名人物。从球员到球场再到俱乐部,这次西甲可谓是把能奖励的方面都涉及到了。所有西甲俱乐部也都派出了俱乐部主席或者高层代表参会,大部分奖项获得者也亲临现场领奖。

不过在诸多获奖球星里,有一个人的缺席让这次颁奖典礼星光黯淡,他就是巴萨球星梅西。梅西获得了西甲历史最佳射手奖,按照原计划,梅西是会出席颁奖典礼领奖的,因为典礼举办地点就在巴塞罗那。可是直到颁奖礼开始前,梅西也没有出现在西班牙人主场。

对于梅西的缺席,西甲主席特瓦斯也表示了理解:“我对于目前巴萨队内的情况并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梅西肯定心态上受到了影响。巴萨不是没有机会拿到欧冠冠军,梅西对于这项冠军的渴望也非常大,所以我能想象他情绪很低落。因此他没有出席颁奖典礼我可以理解。梅西是西甲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们未来很难再有他这样水平的球员了。”

在上周被利物浦逆转淘汰之后,包括梅西在内的巴萨将帅承受着莫大的压力,在周末对阵赫塔菲的联赛中,球迷们也在诺坎普球场给球队送上了嘘声。这些嘘声让梅西非常不满,再加上此前在利物浦机场发生的不愉快,梅西的情绪可谓降到了最低点。为了让球员更好地调整状态,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已经给球队放假三天,以便他们可以陪伴家人。

据科贝电台报道,梅西不但缺席了今天凌晨的西甲颁奖礼,还将缺席之后的加泰罗尼亚政府圣约尔迪十字授予仪式。被逆转淘汰出欧冠的确很难接受,但是本赛季巴萨的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国王杯冠军等待他们争夺,梅西需要尽快调整状态,重新站上球场带领巴萨冲击双冠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