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至名归!瓜迪奥拉蝉联英超最佳教练 弗格森后第一人

腾讯体育5月15日 英超官方正式宣布,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当选本赛季最佳教练,他也是继弗格森之后,第一个蝉联英超赛季最佳教练奖项之人。

在赛季结束前,英超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教练候选名单,包括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以及狼队主帅努诺。最终,曼城以98分,英超历史第二高分力压利物浦卫冕英超,瓜迪奥拉也因此当选最佳教练。

这也是瓜迪奥拉继上赛季之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他也成为了继弗格森在2006-07赛季、2007-08赛季、2008-09赛季之后,第一位蝉联英超赛季最佳主帅的教练。

瓜迪奥拉表示:“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我希望与我的球员分享,因为他们是比赛的艺术家,我也希望和俱乐部员工一起分享。我们与英超联赛中的所有主教练进行了很多比赛,特别是克洛普,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相信的对手,我们一直竞争到了最后一轮。很高兴能与他们所有人一起竞争,希望以后还能够通过这样的PK,再次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冠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