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德罗西下一站或踢中超 里皮曾向把他带到恒大

腾讯体育5月15日 据意大利《共和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罗马球星德罗西的下家有可能是中超球队,这名意大利后腰目前身价只有350万欧元。

德罗西今年35岁,他已经为罗马效力长达18年,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红狼俱乐部。本赛季结束后,德罗西将会离开罗马,不过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就此选择退役,还将继续征战绿茵场。

德罗西跟随罗马获得过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也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多达117次,获得过2006年世界杯冠军和2012年欧洲杯亚军。前意大利主帅里皮表示,如果德罗西愿意,他完全可以在罗马踢到退役,因为目前罗马还没有合适的顶替德罗西人选。

根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德罗西有可能会选择来中国踢球,他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为35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在执教广州恒大时,一度想要将德罗西带到恒大。不过以目前德罗西的年龄和位置,他不可能加盟恒大,但或许会像哈姆西克一样选择一支实力不是那么强劲的中超俱乐部。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