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预测勇士无悬念晋级 超六成看好雄鹿胜猛龙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NBA季后赛分区决赛的比赛即将打响,ESPN的19位专家做出了预测。对于勇士和开拓者的系列赛,19位专家均预测勇士能够晋级总决赛;而对于雄鹿和猛龙的系列赛,19人中有12人预测雄鹿可以胜出。

在专家们的预测当中,金州勇士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这轮系列赛的结果似乎毫无悬念,19人全部选择了金州勇士队能够成为西部冠军,其中12人预测勇士队会用6场比赛将对手淘汰,7人预测勇士队5场解决战斗。

由于勇士队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的受伤,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中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目前,杜兰特已经确定将会缺席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但勇士队的整体实力强大,因此专家们依然集体认为勇士将会赢下系列赛,只不过需要耗费的场次会更多一些。

而在东部决赛的预测当中,19名专家中有12人选择了雄鹿队将获胜,其中6人预测雄鹿队将花费6场比赛,5人预测雄鹿队会在抢7大战中获胜,还有1人则认为雄鹿队只需5场就能淘汰猛龙队。

剩余的7名专家则选择了多伦多猛龙队成为东部冠军,他们中的4人预测猛龙队会用6场解决对手,其余3人预测猛龙队将在第7场一锤定音。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