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回应欧冠禁赛传闻:愿意配合调查 财务造假行为子虚乌有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在今天多家外媒报道曼城将因为违背欧洲足球俱乐部财政公平条约,将面临欧冠禁赛的处罚,今晚曼城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表示愿意配合调查,但对于曼城财务行为的指控是完全错误的,已将数据提交给相关调查委员会。

曼城官方声明如下:

“曼城足球俱乐部完全配合俱乐部财政调查委员会正在进行的调查。曼城相信俱乐部财政调查委员会调查行为的独立性和正当性。我们已经在3月7日宣布:在调查进行期间,俱乐部不会对此做出更多的评论。”

“纽约时报发表的来自“内部人士”的报道造成了极大的担忧。其中关于曼城不愿意配合调查的暗示是具有误导性的,俱乐部财政调查委员会的报道被个别个人不实陈述,刻意损害俱乐部的声望以及商业利益。”

“曼城公布的财务数据是完全的,合法的以及持续的。关于曼城财务行为的指控是完全错误的,我们已经向俱乐部财政调查委员会提交了关于这一事实的完整证据。”

早在去年德国《明镜周刊》曝光的一系列文件,那些文件指出曼城伪造数以百万计的赞助合同,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法案。而曼城在2014年就因为违反了该法案被处罚了4900万镑。

曼城一直否认做错任何事情,欧足联此前表态称不会在调查过程中发表任何意见,但根据《纽约时报》报道,现在调查员想要对曼城做出欧冠禁赛的处罚。

欧足联审判庭将会在未来48小时内决定——是否同意调查协会提出的处罚意见,不过,鉴于曼城可以上诉并且需要一定时间,甚至最终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曼城最早也不会在下赛季欧冠就被禁赛。

尽管这样,这对于一支志在夺得欧冠冠军的球队来说仍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加上现在还有可能因为违规引进青训球员被英足总、英超联盟和国际足联联手处以转会禁令,这将会让曼城的未来进一步雪上加霜。

在本赛季初,曼城方面曾发布声明:“关于对曼城违反财政公平法规的指责是完全错误的,曼城欢迎欧足联对此事进行公开正式调查,并且彻底终结此事,因为这些传闻都是黑客非法窃取我们的邮件断章取义得来的,俱乐部的公开账目一直是完整并且合法合规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