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计划面试新帅候选人 霍二叔和开拓者助教在列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根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篮球运营总裁格尔森-罗萨斯计划在本周就球队新帅一职面试多名候选人,包括迈阿密热火队的助理教练朱万-霍华德以及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助理教练大卫-范特尔普。

朱万-霍华德

沃神在报道中透露,森林狼队本赛季的临时主教练莱恩-桑德斯依然会作为他们未来主帅重要候选人之一,不过罗萨斯计划在考察过外来的候选人们之后再做出决定。

本赛季,在森林狼解雇了前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并确定将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作为未来核心之后,桑德斯成为了球队的临时主帅,并一直执教到赛季结束,他给球队的管理层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沃神曝出的两名森林狼未来主帅候选人中,“霍二叔”朱万-霍华德是中国球迷们比较熟悉的一位。霍华德在2012-13赛季结束后退役,随后留在了热火队,成为了球队的助理教练。此前,霍华德还曾被认为是湖人队的主帅候选人。

开拓者助教大卫-范特尔普在2007年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退役之后成为了球队的助理教练,直到2012年来到NBA,成为了开拓者队的助教。2015年时,范特尔普还加入了加拿大男篮国家队的教练组。除了森林狼队之外,太阳队在上个月就已经请求面试了范特尔普。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