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决赛裁判组人选确定 主裁判曾见证渣叔6年前欧冠决赛失利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根据欧足联官网消息,欧冠决赛裁判组人选已经确定,斯洛文尼亚名哨斯科米纳将作为当值主裁吹罚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裁判也是2013年拜仁对阵多特欧冠决赛的第四官员,他在现场见证了渣叔的第一次欧冠决赛的失利。

42岁的斯克米那在此之前从未处罚过欧冠决赛,他之前处罚过2017年阿贾克斯与曼联的欧联杯决赛以及2012年切尔西对阵马竞的欧洲超级杯,这场决赛之后,他也将解锁“吹罚欧战决赛大满贯”成就。本赛季斯科米纳吹罚了4场欧冠正赛,其中包括利物浦1-0战胜那不勒斯的小组赛晋级关键战。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米纳在2013正是多特欧冠决赛输给拜仁的那场比赛的第四官员,不知道这一场比赛,渣叔能够圆梦欧冠呢?

附2018-19赛季欧冠决赛裁判组

主裁判:斯科米纳(斯洛文尼亚)

助理裁判:普拉普罗特尼克(斯洛文尼亚),武坎(斯洛文尼亚)

第四官员:拉奥斯(西班牙)

视频助理裁判:马克列(荷兰),范博克尔(荷兰),茨维尔(德国),马克-博奇(德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