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最新排名:贝尔滕斯创生涯新高 王蔷下滑一位

中国新闻网2019-05-14 18:58
收藏

王蔷在马德里大师赛中发挥不佳

中新网5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WTA公布新一期世界排名,大阪直美位列第一,科维托娃下跌三位列第五。“中国金花”方面,王蔷排名下滑一位,郑赛赛超越张帅暂居国内第二位,朱琳跌出百强行列。

在上周结束的马德里站比赛中,TOP10选手均参与角逐。其中,大阪直美、科维托娃止步八强,哈勒普打进决赛不敌贝尔滕斯屈居亚军。排名方面,大阪直美因为没有保分压力成功守住榜首宝座,科维托娃卫冕失败,排名下跌三位至第五,哈勒普、科贝尔各上升一位分列第二、三位。而获得马德里站冠军的贝尔滕斯位居第四,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

贝尔滕斯在马德里大师赛夺冠

金花排名中,王蔷在马德里站止步首轮,排名下滑一位暂居第17名。郑赛赛则凭借16强表现,单打排名提升三位至第46位,张帅、王雅繁分居第48、57位。朱琳上周参加ITF六安站比赛,止步四强的她排名大幅下滑跌出百强名单,位列第106。老将彭帅排名继续下滑,位列第140,韩馨蕴凭借六安站冠军排名提升52位重返TOP200。(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