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曼城青训基地:全世界最贵足球学院 这里会是下一个拉玛西亚

在过去的2个赛季里,曼城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完成了英超冠军二连庄。100分和98分的成绩,可以说有些恐怖,让他们的对手感到绝望。但是你以为这已经是曼城的最强形态了吗?naive!

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完成英超卫冕大业:更美的曼城还在后头!

在曼城这支星光璀璨的一线队背后,他们还有着更加耀眼的“蓝月王国”。一座耗资2亿英镑的青训基地,让曼城高层曾经高调宣称:蓝月军团正在建设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青训系统,这不是一句口号。

蓝月王朝里程碑:一座耗资2亿——让梅西羡慕 & 堪称艺术品的训练基地

从2008年入主曼城,6年之后的2014年岁末,曼城完成了俱乐部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一座耗资2亿英镑的青训基地。这座曼城训练中心一共占地80英亩,设有16座足球场,并有一个可以容纳7000名观众的小型体育场。另外还有一座包含恢复中心的训练设施,装备了十分现代化的水疗设备。

美得惊人的伊蒂哈德园区:蓝月王国的里程碑

前曼城队长萨巴莱塔曾经自豪地表示:“待在这里(伊蒂哈德园区)比酒店里更好,在这里我们看不到闲杂人,感觉更舒适。设施、更衣室、spa,甚至连餐厅都非常棒,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这里都有。作为球员我每天来这里,我爱这里胜过我自己的家!我愿意每天都待在这里”。就连来这里踢比赛的梅西,都被训练设施的豪华所震惊,对此赞不绝口。

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前,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参观了曼城的训练馆之后,当时说了五个词:“哇!非常大,非常好!(Wow!!Very big,very good!)

赫斯基的儿子加入曼城青训:太多的英超名宿选择让自己的孩子来到曼城

有了第一流的硬件保障,使得无数的“专业人士”和“圈内人”都选择让自己的孩子,进入曼城的青训体系。大批青年才俊来到伊蒂哈德训练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里的训练条件好得令人惊讶。哪怕是前曼联名宿,如安迪-科尔、范佩西、菲尔-内维尔、达伦-弗莱彻,都选择让自己的孩子来到同城死敌的基地,接受训练和培养。

更为重要的是,曼城青训营并不仅仅培养孩子的足球技能,他们还在曼彻斯特当地的一所高质量学校,为孩子们安排了文化课的教育。目标就是培养更加全面的高水准球员,以及更好的大局观。

阿奎罗的绝杀为曼城赢得英超冠军:成为了鼓舞年轻人奋斗的一个榜样

走进训练基地的健身馆,你无论如何不会错过那张阿奎罗的巨幅照片:2012年英超最后一轮,阿奎罗在比赛的93分20秒绝杀女王公园巡游者帮助曼城获得了英超冠军!这是蓝月军团最伟大的时刻之一。通过在走廊上贴满关于曼城过往以及现在所取得成就的照片,用这样的方式,来熏陶和鼓舞年轻的青训学员们,对于未来的信心,以及为球队创造更多的辉煌。

江东游子多出曼城:蓝月出品足以打造一个欧冠阵容

尽管说,眼下曼城培养的青训球员,还没有真正对一线队产生非常大的帮助。不过近些年来,曼城已经培养了多位优秀的年轻球员,这些青年才俊很多已经在欧洲五大联赛,甚至欧冠赛场发光发热。

拉比奥特和丹尼斯-苏亚雷斯是成长于曼城青训体系的球员

2008年的时候,当曼苏尔刚刚入主曼城的时候,拉比奥特恰好也来到了曼城青训营。尽管他在这里的时间不长,但英伦的这段时光,对于他日后的成长同样帮助不小。效力于巴塞罗那,曾经帮助塞维利亚赢得欧联杯冠军的西班牙天才丹尼斯-苏亚雷斯,也曾经在曼城的青训营经历了2年的成长时光。本赛季重返英伦、租借阿森纳,对于丹尼斯来说,英伦的环境并不陌生。

眼下身价接近一亿的桑乔:瓜迪奥拉会后悔放走他吗?

作为曼城青训的天才,桑乔在来到多特蒙德之后,可谓是大放异彩。当初拿不到一线队稳定出场的桑乔,主动要求离开蓝月军团,结果很快打拼出了属于他的一片天空。这名00后天才,眼下的身价在8000万到一亿欧元之间,不知道今年夏天是否会重返英伦。不过曼联、切尔西都对他很有兴趣,这大概是瓜迪奥拉放走的最大一笔财富。

卡里乌斯曾经效力于曼城U18和U21:随后无法晋级一线队所以离开

其他诸如里昂的后防中坚德纳耶尔、尼日利亚的锋线尖刀伊希纳乔,以及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以15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边锋小将迪亚兹,都是近年来曼城青训出品中的佼佼者。另外在门将位置上,曾经跟随莱斯特城创造蓝狐神话的小舒梅切尔,以及上赛季效力于利物浦,却在欧冠决赛中严重失误的卡里乌斯,同样也都是蓝月出品。

以福登为代表:蓝月的明天会更加恐怖

尽管说放走桑乔,的确是一件让人遗憾和心痛的事情,不过在曼城阵中,依旧不缺少有着美好未来的青训骄子。

福登在瓜迪奥拉身边成长:让他进步很大

出生于2000年5月28日的福登,在2017年夏季的国际冠军杯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成年队首秀。瓜迪奥拉当时对这名天才的评价是:“找不到词语描述他,看到他首场比赛是幸运的”。在上赛季,福登在11月22日欧冠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完成自己的首秀,成为了曼城登上欧冠舞台最年轻的球员。

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5球,眼下还只有18岁的福登未来一片光明

来到本赛季,福登更是在各项赛事打入5球。其中联赛杯3球、欧冠和英超各有1球进账。尤其是联赛对战托特纳姆热刺的夺冠关键战,福登为球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让他在球队的未来一片光明。随着大卫-席尔瓦的逐渐老去,福登有可能成为曼城未来重点培养的攻击手。有关福登和桑乔的比较,或许会成为未来多年,英格兰球迷最热衷的话题。

身高臂长的小门将穆里奇:曼城青训的新骄傲

去年夏天的时候,因为布拉沃的受伤,使得只有19岁的穆里奇成为曼城二门。自2015年加入曼城青训系统,穆里奇在本赛季终于获得了一线队的征召。在本赛季联赛杯第三轮面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穆里奇在点球大战里,接连扑出福克斯和麦迪逊的点球,成为球队晋级的第一功臣!

前巴萨青年队队长加西亚:曼城后卫线的未来基石

前巴萨青年队队长加西亚,是一名控球型的现代化中卫,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他在16岁的时候加盟曼城,已经有2个赛季的时间。他在联赛杯中,获得出场机会,甚至敢于指挥比他经验更丰富的队友。在他看来,自己需要在比赛中,告诉凯尔-沃克和奥塔门迪等人他们需要做些什么,这是自己所扮演角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就连瓜迪奥拉对此都表示了支持和赞美:“加西亚尽管才17、18岁,但是踢得就像24、25岁一样。”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是曼城的未来防线基石。

结束语

曼城的蓝月王朝,不是一天建成的,未来的日子里他们甚至还会向着更高峰继续前行。青训是成功的基础,无论是为一线队培养人才,还是为转会市场提供资金。曼城的伊蒂哈德园区,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笔财富。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