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国脚为争冠+亚洲杯延后手术 7个月靠一条腿作战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根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的透露,打完国安后就缺席恒大比赛的于汉超,已经前往意大利进行手术,将缺席长达2个月的时间。而于汉超本人也对伤情进行了回应,称去年9月就已带伤,目前手术已完成。

于汉超晒照

于汉超晒出自己手术后的照片,并配文称:“感谢大家的关心,我已经在意大利做完了右腿膝关节手术,这个伤是去年9月份开始的,由于恒大正在争冠,以及之后的国家队亚洲杯,所以当时决定采取保守治疗。从疼痛到现在已经有7个月了,基本上是用一条腿完成急停变向,右腿不能发力,肌肉已经明显萎缩,在这种情况下为了避免更大的伤病,教练组和医疗团队建议我手术治疗。

其实我很希望踢每一场比赛,珍惜每一分钟,作为球员能获得外界的尊重和认可就是对球员最大的肯定。相信通过积极治疗和恢复训练,不用太久就能回到赛场!谢谢大家,也祝福每一个人!”

而根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报道,于汉超于5月12日抵达意大利。13日下午进行了手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