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吉克斯坦足协确认与国足热身 6月11日在广州挑战里家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塔吉克斯坦足协消息,塔吉克斯坦男足国家队将于6月11日与中国男足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国足将在6月11日对阵塔吉克斯坦国家队

塔吉克斯坦足协表示,球队将在6月份进行2场热身赛,分别是6月7日在主场迎战阿富汗国家队,随后在6月11日在客场与中国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本场比赛的地点是在中国广州。目前,塔吉克斯坦排名世界第120位,国足排名世界第74、亚洲第8。

中国男足官方暂时还未公布主帅人选,不过里皮重新归来已经没有悬念。按照中国足协的打算,国足也将在6月进行2场热身赛,除了约战塔吉克斯坦外,另一热身对手虽未官宣,但有消息称是菲律宾,地点仍在广州。6月的这两场热身赛除了练兵,国足还需在7月17日抽签前保住亚洲前8的种子球队身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