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现场观战武磊 网友:跨向央视一套的节奏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武磊西甲第37轮再次首发登场,比赛里武磊完成一次间接助攻,为伊格莱西亚斯的破门制造了机会。本场比赛,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受邀现场观战。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受邀现场观战武磊

5月13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应邀观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莱加内斯主场对西班牙人队的比赛。赛后,吕凡大使看望了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足球运动员武磊,鼓励他刻苦训练,力争佳绩,为国争光。有网友表示:“武球王这是由五星体育走向CCTV5再走向CCTV13的节奏。”

武磊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他在第35分钟一次反击战里1v2完成高质量打门,为队友伊格莱西亚斯破门创造机会。最终,西班牙人拿下这场胜利,在西甲里已经8轮不败,理论上还有冲击欧战的可能性。距离西甲第七的毕巴只有3分差距。

武磊在西甲处子赛季进入收官阶段,在小半个赛季里,武磊一共为西班牙人出场15次,其中11次首发出场,完成了2球1助攻的答卷。接下来休赛季,武磊将进入调整期,他已经连续一年半没有休息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