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主帅:我实现了球队的目标 非常希望留队但我说了不算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英超联赛已经落幕,切尔西最终收获英超第3,联赛杯闯入决赛但点球惜败曼城,欧联也闯入决赛,有望冲击冠军,看起来萨里入主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不算太差。但是,很多球迷对于他的执教并不满意,近日萨里本人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非常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但未来无法确定。”

萨里希望留下

“下赛季是否继续带领切尔西?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但我现在也无法确定。俱乐部给我的目标是下赛季欧冠资格,我实现了它。”萨里说。

不过,萨里重申了自己的立场,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的爱:“我热爱英超,热爱英国足球,这里有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并且斯坦福桥的氛围很棒,我真的,非常希望留下。”

萨里回顾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我们经历了不少的困难,但收获了不错的结局。联赛杯我们先后击败了热刺、利物浦两支闯入欧冠决赛的球队,还与曼城踢了决赛。接下来,我们要备战欧联决赛,如果最终能夺冠,将让这个赛季的结局更精彩。”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