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9岁76人小球迷写信鼓励大帝:失败是常有的事

腾讯体育5月14日 在看到费城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因为无缘东部决赛伤心落泪后,76人一个9岁的小球迷奥利维亚用稚嫩的笔触写了一封信,安慰恩比德的同时,希望他能坚强振作,从头再来。

随着莱昂纳德压哨命中,猛龙抢七绝杀费城76人闯入东部决赛,遭遇突然死亡的76人是悲痛欲绝,尤其带着伤病打球的乔尔-恩比德更是心有不甘,在通往更衣室的通道中,恩比德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掩面而泣。

当看到自己喜爱的球员如此伤心之时,费城76人一个9岁的小球迷奥利维亚特意写了一封温情的短信,给予恩比德最大的鼓励。

“亲爱的乔尔-恩比德,你是我喜欢的篮球运动员,你和你的球队输球了,我也很伤心,我从电视里看到你一直在哭泣,没事的,失败是常有的事,我在篮球比赛时也经历过输球,你已经做得很棒了,依然为你还有76人感到骄傲。你的球迷:奥利维亚(9岁)”

在看到如此淳朴的鼓励信后,不知道恩比德会有怎样的感想。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