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骚话传统?外网热议iG八连胜 王思聪回应:我上他们更没机会了

[摘要]前有宁王“有这四个队友,牵条狗也能赢”,后有王校长回怼外网调侃“如果我上,你们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iG的“企业文化”是说骚话?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2019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四日角逐落下帷幕,iG以数场完美的团战拿到八连胜战绩,对上G2时的强势翻盘看的观众直呼过瘾。外网网友也已经对此议论纷纷,除对iG的夸赞外,甚至希望王校长能“上场打一把”给个机会。

王校长现身回复外网言论

5月13日iG的对手是G2与TL,G2在本次季中冠军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但套路频出,更是掀翻SKT,在比赛中一度将iG逼入劣势。但随着中期团战的爆发,iG轻松将局势扳回,JackeyLove无解输出赢下对G2的比赛。对阵TL时iG与TL中期局势一度僵持,经济差难以拉开,但随着Theshy凯南天雷进场,TL终结iG连胜的美梦也化为泡影。

比赛结束后瞬间引爆了外网的各大论坛,G2老板“身先士卒”,首先在推特上“乐观”发言:超过了22分钟!我们进步了!LEC赛区主持人Sjokz则是显得有些“悲观”:能拿一个水晶我觉得这场比赛就算胜利了。

LEC赛区主持人Sjokz

网友们的“花式吹捧”更是看得人忍俊不禁,比如有位网友用一个生动的比喻形容iG对TL的比赛:看这场比赛就像一位爸爸在和他儿子掰手腕,一开始装作“五五开”,然后突然轻松掰赢,只是可怜了这位孩子的肩膀。也有网友表示一脸迷茫:刚刚去拿了杯饮料,怎么就结束了?当然,更多网友开始感叹iG的恐怖统治力:打到现在就算iG全胜夺冠我也不会意外。下方有位网友更是“杀人诛心”:打到TL才让你得出这个结论?韩国网友也对接下来的SKT有些悲观:别说让SKT用一星期来磨合提升了,你在高考前能用一周提高成绩吗?

iG对G2这场整体来说比较“焦灼”的比赛同样引来玩家们的热议,JackeyLove的卡莎成功Carry起了队伍,有网友表示“这就是中国的ADC啊!”“我认为JackeyLove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ADC,无论哪场比赛他都能完美发挥。”也有网友从这支iG身上看到了从前一支队伍的影子——不是SKT,而是那支统治S4总决赛的SSW。不少网友对Ning的表现表示肯定:如果Ning是一辆跑车,那他有八个档位,但绝没有倒车,他在野区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但这也正是iG的魅力所在。

iG

而在“如何战胜iG”这个点上网友们同样讨论的热火朝天,有人说Bo1并不能代表一切,希望能看到iG的Bo5。也有人说需要在中期团战上打的更加完美,才能赢下iG。但有些网友明显已经“绝望”,甚至表示“不可能有战队能战胜这支队伍”。

但LEC的工作人员Shakarez却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希望iG可以上替补WXZ,给G2战队一个机会。而王校长本人也是对这个言论进行了回应,表示“Then you would have no Chance at all(我上场的话那你就没机会了。)”看来在季中冠军赛上欧美赛区的各种骚话对王校长也有一定影响,校长的骚话比起Perkz同样不差几分。

如果王校长没有选择退役,在iG保证小组第一出线的情况下,或许季中冠军赛场上真的会出现“WXZ”这个ID。当然,小组赛还未结束,iG也需要继续保持自己的好状态,用更强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淘汰赛。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