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哈里斯不乏追求者 不续约费城将有多队争抢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美国NBC电视台体育记者汤姆-汉伯斯特鲁报道,76人队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今年夏天不乏追求者,如果他没有与76人队续约,那包括篮网、独行侠和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会追求哈里斯。

哈里斯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76人队想与他续约,但可能无法开出令哈里斯满意的大合同。汉伯斯特鲁报道称,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独行侠和尼克斯等球队都对哈里斯很感兴趣,如果哈里斯离开费城,这几支球队马上就会追求哈里斯。

哈里斯现在的情况和吉米-巴特勒有点相似,他可以和76队签一份为期五年、总额为1亿9千万美元的合同。如果是外部球队向哈里斯和巴特勒报价,只能报出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且年薪也会略低一点,但是76人队很可能没办法五年1亿9千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76人队是在今年2月份的中期交易市场上得到哈里斯的,哈里斯本赛季加盟76人队之后在常规赛阶段为费城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18.2分、7.9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9%,三分命中率32.6%,罚球命中率84.1%。

季后赛阶段,哈里斯场均能得到15.5分、9.1个篮板和4次助攻。76人队为得到哈里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所以对76人队来说,最大的利益应该是设法与哈里斯续约。不过,76人队也面临着篮网、独行侠和尼克斯的激烈竞争,因为这几支球队可以腾出薪资空间,向哈里斯开出顶薪合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