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性别大战!女足热身6-3大胜 大连U19成假想敌

距离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一个月,目前中国女足正在北京香河基地积极备战,包括王霜在内的多名悍将已悉数归队,近日大连一方U19梯队被选为中国女足的热身对手,两队首次教学赛上中国女足6-3取胜。

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

本场内部教学赛目的意在结合中国女足近期的训练辅助实战比赛,而且一方U19也针对与中国女足同组的德国女足和南非女足,模仿其技术特点以供中国女足演练磨合,同时也希望女足姑娘们从比赛中增强信心,调整出最佳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出征女足世界杯。

根据安排,本场教学赛为全场120分钟,半场60分钟的超长拉锯战。中国女足派出先阶段全部主力阵容出战,刚刚从巴黎圣日耳曼归队的王霜比赛最后时刻登场亮相,整场比赛中一方小将都很认真地对待,而且根据比赛不同阶段调整主力和替补轮换出场,为了保护女足球员一方小将们在比赛中没有过于激烈的拼抢,多以技战术演练为主,最终中国女足6-3取胜,赛后女足国脚们对一方U19小将送上了谢意和祝福。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2019年6月9日迎战德国女足,14日迎战南非女足,18日迎战西班牙女足。这三场比赛分别在法国的雷恩、巴黎以及勒阿弗尔三座不同的城市举行。中国女足将在月底启程前往法国,预计将于5月30日与法国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期待女足姑娘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佳绩,同时也为甘当陪练的一方U19梯队的小伙子们点赞!经历不同的历练,扮演不同的角色,对于成长的路上的一方小将而言都是特殊的财富,望再接再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