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下逐客令!皇马功勋门将今夏走人 齐祖二儿子上位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皇马门将位置上的争议和不确定随着齐达内的决定烟消云散,上周五齐达内正式通知皇马功勋门将纳瓦斯离队,同时今天《马卡报》头版刊登了齐达内希望将儿子卢卡正式确定为皇马第二门将的消息。

卢卡齐达内跃升皇马第二门将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思考,齐达内对于皇马主力门将的决定也在上周正式产生,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本周一齐达内已经当面告知纳瓦斯下赛季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再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纳瓦斯感到非常失落,因为在齐达内回归之前,纳瓦斯已经失去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只能在国王杯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齐达内重新执掌皇马之后,纳瓦斯开始重获出场机会,而且纳瓦斯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希望留在球队的愿望,似乎新赛季留队是纳瓦斯的必然结局。

可是随着齐达内告知纳瓦斯他的决定,这名帮助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的功勋门将将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皇马的一线队中。齐达内做出这个决定似乎也无可厚非,已经32岁的纳瓦斯虽然还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但是越来越多的伤病和增长的年龄都让他在和库尔图瓦的竞争中处于下风。此时纳瓦斯离开皇马完全可以追求其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并且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而不是在皇马的替补席上蹉跎岁月。

纳瓦斯被通知离队

现在转会市场上有多家俱乐部对纳瓦斯非常感兴趣,其中以英超球队为主。曼联对纳瓦斯的兴趣由来已久,而切赫离队后的阿森纳也急需引进一名实力派守门员,前皇马主帅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联也是纳瓦斯可能的下家之一。法甲豪门马赛、意甲双雄罗马和国际米兰也对纳瓦斯虎视眈眈。

除了确立库尔图瓦主力位置导致纳瓦斯离队之外,齐达内决定出售纳瓦斯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想要让自己的儿子卢卡成为皇马的第二门将。如果纳瓦斯离队,卢卡面临的竞争就只来自下赛季租借回归的乌克兰守门员卢宁,比赛经验更丰富的卢卡会占据更大的优势。本赛季后半段,在齐祖回归之后,卢卡就获得了不少进入一线队名单的机会,还在西甲联赛中有过出场。

卢卡本赛季已经有首发机会

高层支持卢宁,不过莱加内斯提出续租卢宁

可是对于齐达内的计划,皇马高层则是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皇马俱乐部方面的意思是卢宁出任皇马第二门将,因为去年夏天在球队拥有三名守门员的情况下依然签下卢宁,可见俱乐部对这名乌克兰守门员潜力的重视。卢卡-齐达内如果想要确立自己第二门将的位置,那么他就必须要用场上的表现打消外界的质疑,否则纵使自己的父亲执掌球队排兵布阵的大权,也很难抵挡住俱乐部高层和舆论的压力。目前,对齐达内而言比较好的消息是,租借效力莱加内斯的卢宁,已经被球队要求续租留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