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升两级!莱切下赛季重回意甲 还记得那支小辣椒吗?

腾讯体育讯 5月11日意乙联赛最后一轮落下帷幕,莱切在主场2-1击败斯佩齐亚,以66分排名意乙第二,与排名第一的布雷西亚一同升级意甲。

莱切重回意甲

莱切足球俱乐部,绰号“小辣椒”,因球风泼辣,大打攻势足球闻名意甲。2011-12赛季,莱切以第18名的成绩从意甲降级,并因为卷入2011年意大利足坛假球丑闻丑闻受到处罚,直接降入丙1联赛。

莱切近几年成绩:蓝色意甲,绿色意乙,黄色意丙1

在几年的蛰伏之后,17-18赛季莱切夺得意大利丙1联赛冠军升上意乙。而在本赛季,“小辣椒”更是以19胜9平8负的优异成绩,以意乙第二成功升级意甲。下赛季,那件熟悉的红黄间条衫即将重回我们的视线。

莱切名帅泽曼

还记得“小辣椒军团”吗?

提到莱切,就不得不提到性格教练捷克人泽曼,以及那支04-05赛季的“小辣椒军团”:博季诺夫、武齐尼奇、切万顿、托内托、贾科马西等一众实力干将如悍匪一般横扫意甲。38轮丢73球,丢球数全意甲第一;38轮打进66球,进球数全意甲第二,仅次于冠军尤文图斯。

主教练利维拉尼

而目前的莱切主帅也是意甲故人利维拉尼,意大利的第一位黑人国脚。

莱切旧将,哥伦比亚双子星

在现在的意甲联赛中,也有着著名的莱切旧将:哥伦比亚双星穆里尔与夸德拉多,目前分别效力与佛罗伦萨与尤文图斯。新赛季他们也将与老东家在意甲相遇。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