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扎尔明确告知蓝军欧联决赛后将盟皇马 转会费接近1亿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在以英超第三收官之后,切尔西本赛季还剩下最后一场欧联杯决赛要踢,而除此之外蓝军赛季的最大悬念就是他们的当家球星究竟是否会留下来,而据英媒《旗帜晚报》透露,阿扎尔已经在几周之前告诉了球队自己的决定,据《队报》透露,阿扎尔的决定很有可能是会选择加盟皇马,而皇马将会在欧联决赛后正式官宣。

据了解,早在上个月切尔西战胜西汉姆之后,阿扎尔就已经告诉俱乐部将不会选择续约蓝军,在这个夏天就想加盟皇马。尽管与切尔西还剩下1年合约,但是为了避免下赛季之后人财两空,切尔西很可能将在夏天开启与阿扎尔的交易谈判,阿扎尔告诉记者:“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但这不仅仅是我的问题。我希望能尽快明确未来,但还什么都没发生。我还在等待,就像球迷们在等待一样。俱乐部拿到了联赛前四不会影响,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就是这样。几周前我已经告知了俱乐部。”

尽管始终不愿意在欧联决赛之前公布自己的决定,但是阿扎尔已经开始向库尔图瓦、本泽马以及瓦拉内等皇马球员讨论马德里生活,他已经向自己未来皇马队友请教在马德里的学区房问题以及子女上学教育问题。尽管切尔西已经连续两次拒绝了皇马的转会报价(均超过1亿欧),但相信阿扎尔转会皇马或许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最终转会费相信还是会在1亿欧上下浮动。

而切尔西自己则需要解决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不得买人的难题,普利西奇真的能成为那个完美顶替阿扎尔的真命天子吗?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