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退出比利时国家队为更好服务鲁能 李霄鹏最适合球队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央视今天播出的《足球之夜》栏目,对鲁能的外援费莱尼进行了专访。费莱尼表示,自己退出比利时国家队,是为了更好服务俱乐部;对于鲁能主帅李霄鹏,费莱尼认为李霄鹏是目前最适合鲁能的教练。

谈亚冠制胜球:美妙!大赞蒿俊闵世界波

谈到亚冠赛场对庆南的那个制胜进球,费莱尼表示非常美妙,“通过这个进球建立了自信心,我们的整个团队是非常好的。我喜欢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冲入到禁区,当时我们所有人都是这么做的。那是一个很美妙的进球,进攻是由我发起的,进球也是由我完成的,最重要的还是帮助球队成功晋级。”

不过费莱尼表示,主场逆转战胜庆南的确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自己在比赛中调整了多个位置,“佩莱受伤,让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比赛很困难,而且先丢球让我们的压力更大,我也调整了很多位置,先打中场,又去打后腰,而且还顶到了最前面。”

对于蒿俊闵的任意球世界波,费莱尼赞赏有加,“我们对蒿俊闵的技术很有信心,球队所有的定位球都是由他主罚。我们知道平局也能出线,不过最美妙的是,他进球之后,我们又逆转了。”

谈退出国家队:为更好服务鲁能

对于自己此前宣布退出比利时国家队,费莱尼认为做出这个决定很难,但自己希望现在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俱乐部方面,“做出这个决定肯定不容易,我为国家队已经效力了11、12年,为这个国家付出了所有。我觉得是时候退出了,毕竟现在比利时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给他们创造机会吧。我自己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新的国度,想把更多的精力奉献给新的俱乐部,这就是我为什么退出国家队的原因。”

目前鲁能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费莱尼认为赛程的密集程度堪比英超,“不比在英超的时候轻松,但作为职业球员,就需要承受这一切,而且要努力做得更好。”

谈李霄鹏:他最适合鲁能

对于自己的主教练李霄鹏,费莱尼在接受专访时进行了力挺,“我们觉得他是个很友善的人,能给球员合理的建议,当然在球员做得不好的时候,他也有严肃的一面。李导上赛季带领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也很不错,他是一名非常适合鲁能的教练,不过现在要安排一些年轻球员登场,在管理球员方面有一定的难度。”

谈中国经历:已融入球队,尽全力帮助鲁能

费莱尼透露,通过3个月的磨合,自己已经融入了球队,“比较适应现在的生活,很开心,和3个月前相比,我更加了解球队,了解我们这个团队的所有工作人员。”

谈到来到中国后的感受,费莱尼表示非常不错,“我们的俱乐部很好,很职业。因为总在去打比赛的路上,我也没有太多的业余时间,出去得不是很多。不过我去过一些中餐馆,觉得还不错,就是菜有些咸。”

专访中,费莱尼希望自己能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作为足球运动员,我一直致力于做到更好,而我也是这么做的。未来要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自己,给俱乐部尽自己的一份力。”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