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川足宣布和黎兵教练组解约 欠薪风波不断终分手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今日下午,中甲四川FC俱乐部官方宣布,和黎兵教练组正式解约。李胜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冯峰不再担任俱乐部领队。俱乐部感谢黎兵教练团队在此前冲甲成功路上的付出,以及在俱乐部举步维艰时的坚守。

川足事件回放

从去年年底开始,川足就陷入到一系列的风波之中,尽管成功冲甲,但俱乐部转让闹出各种波折,新投资方资金不能完全到位,队员、教练团队的工资被拖欠等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几乎个比赛日之前都会有传闻球队要解散,球队可能无法正常出战中甲联赛。

而在4月中下旬,四川媒体就报道称黎兵所在的教练团队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辞职申请。黎兵说:“从今年1月到目前为止,一分钱工资都没有发,大观集团凡总给球队发了两场比赛的奖金,一场点球奖,一场平球奖。仅在大名单中的球员才有奖金,没有上大名单的人一分钱也没有。外援的工资也没发放,目前的情况多久能够改变,对于教练组来说也不清楚。”

与此同时,上周末川足客场和黑龙江FC的比赛前,一度传出球队没钱买机票去客场,最终是省足协出面,球队顺利进行了这一轮比赛,拿到1分,目前总积分12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10位。对于球队的未来,谁也不知道情况,川足能否坚持踢完这个赛季,川足的新任主教练团队会有谁,都是一堆问号。

俱乐部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已正式接受黎兵教练组的解约申请,即日起教练组成员李胜将不再担任四川FC队主教练一职、冯峰将不再担任四川FC队领队一职。

为实现俱乐部的冲甲目标,2017年12月,俱乐部邀请中国足球名宿、四川全兴功勋球员黎兵出任俱乐部主教练。在黎兵教练组的带领下,2018赛季中乙联赛四川安纳普尔那(现为四川FC)以27胜4平的不败战绩成功冲甲,为四川足球夺得第一个职业联赛冠军。

2019赛季中甲联赛,在俱乐部风雨飘摇、举步维艰的情况下,黎兵教练组仍坚守岗位并带领球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此,感谢黎兵教练组为四川足球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你们为俱乐部的付出与坚守,衷心祝愿你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有缘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