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封信寄语年轻时候的自己 海鹰大将推特温情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讯 不久前西雅图海鹰队宣布裁掉球队功勋外接手道格-鲍德温,因为鲍德温同球队及教练之间一直关系良好,所以此次球队的行为被看做是这位外接手伤重难愈即将退役的提前预警。虽然这让很多海鹰队的球迷们神伤不已,但是这一天还是来了。北京时间周一中午,鲍德温在推特上连更18条,以“致年轻的自己一封信”的方式,温情地宣布退出NFL的舞台。

“我一直想要给年轻时的自己写一封信,不过总是不知道何时去写,怎样去写,但是现在貌似是一个好的时机。”鲍德温以这样的文字作为开场白,并讲述了一名NFL球员成长的故事。

“亲爱的小道格,我知道你的小脑筋在盘算着些什么。你爸爸给你买了你圣诞节最想要的玩具,他对你的爱超乎你的想象,请珍惜与他在一起的时光,因为那些时光永远无法挽回。”

“我想告诉你,你将面临一段地狱般的旅程。你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身体和情感上的痛苦,你会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不用担心,这些都将铸就你以后的成功。”

“高中就很艰难,大学将更艰难。不过这是神让你成就辉煌的准备方式。你会在大三时想要放弃橄榄球,不过妈妈不会同意的,你以后要感谢她。”……

“你终于有机会参加你热爱的最高舞台的比赛了!请正确的认识你自己。在那段时间你将会在那个世界里迷失。还好,你会从中走出来的。”

“未来几年你将充满美好的回忆,会在这段时间遇到你的挚友。他们会让你突破极限,会让你强大信心,会始终支持着你,甚至会变成你的家人。”

“别忘了你的教练们,他们有出色的,也有更出色的。你会欣赏那些伟大的人,即使别人不这样做。”……

“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女人,一个真正属于你的女人。她会懂你,爱你,造就你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你会亏欠她很多,而且她会成为你生活的全部。请紧紧抓住她,记住这一路走来所学到的。”

“因为一段旅程的结束就意味着另一端旅程的开始,你猜怎么着……你仍将面临一段地狱般的旅程,你仍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身体和情感上的痛苦,你还会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你依旧不用担心,这些将铸就你新的成功。”

在这些温柔的话语结束后,鲍德温最后发布了一条推特。“我的征程结束了。”他就以这样的方式与他八年的NFL生涯最后挥手告别。493次接球,推进6563码,49次接球达阵,2次进入职业碗,1次超级碗冠军;让我们记住这位海鹰军团的优秀外接手,祝福他在新的生活中如他所说,铸就另一种传奇。

(爱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